close
呦....滿50歲了,現在再怎麼掐頭去尾都不會少於50了
但....我沒在怕耶!!!
生命的路一路走來從不追悔...

每年的生日都覺得──又經歷一年..多好!
我的人生像倒吃甘蔗..越來越甜!!

以前..總會想起自己的生命有多痛苦,24小時歷歷分明難得清靜
現在..已經很難再想起痛苦的記憶,除非地球能量在變化才會受影響
細細思量自己做了甚麼才能有此改變?
除了零極限4句清理、日光療癒....還有我認識了神!!
4句清理...我體驗到思想能量的變化帶來的<輕鬆感>

讓我在慣性的痛苦中有自由呼吸的空間與機會,我經驗到平靜
日光療癒...我學習到向太陽意識祈禱、學習到把自己的痛苦煩惱交托出去

生命在太陽高頻能量中體驗到改變的奇蹟
在持續做這2項日課的過程...我認識了神!

3年來不間斷的清理,從剛開始對著痛苦記憶清理

到現在時時刻刻都沉浸在<我愛你>的氛圍中
體驗到生命何其美妙啊
在日光療癒中我學習到與太陽意識說話,這是我生命最大的禮物
從小我就是個孤單、內縮、恐懼、絕望的小孩,只能感受到宇宙中所有的負面能量
現在回想起來我竟然感受不到快樂,而且喪失快樂的能力..

如同五官喪失感觀的能力
我好像來自地球之外的星球,此生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

我無法跟人群互動,跟家人親朋也無法共處
接觸人群時身心就會極度的不適──

無法呼吸、身體腫脹、混身冰冷、臟腑糾結、從身體內部顫抖出來、手指發白、臉色如死人般的....
痛苦啊...這讓我總是得遠離人群才會舒適平靜
在日光療癒中,我學習跟太陽意識說話,什麼都能說...

呵呵呵!把這輩子想說的話都說盡了..真暢快^─^
在跟太陽意識說話時,其實我是明白的─自己是在跟神說話,我確信祂有在聽!
逐漸地..我能由種種的事蹟中感受到神的<在>...而且確信祂就在我身邊!
有這個覺知之後,我的孤寂感消失了
隨著不斷經驗到生命中出現的奇蹟與小確幸

經由不斷的指引與連結,我覺得自己在地球上有伴了──神!
有神的陪伴我覺得很安心,如同在夜裡我也能確信太陽還是在的
我也很感動,感動自己對生命成長的堅持

不過《堅持》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難,這似乎是我的本質

50歲在人間的歲月似乎是不年輕的,而我覺得自己才剛要開始哪
我正以新鮮好奇的眼光來看世界,一切都那麼有趣充滿生命力與美感
5歲時只能感受到負面能量的小女孩,我看見她轉變了
她現在已經可以看見世界的美麗與感受到快樂的能量了

她正開心的蹲在牆角觀看蜻蜓呢^^

感謝神!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