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生命的前30年我生活在一個大疑問中──為什麼我只感受到痛苦,而感受不到快樂?我怎麼了?
於是..到今日之前的20年間我都在很努力做一件事──幫助自己好起來!
因為我認定自己沒有愛、需要幫助

看見自己的靈魂總是義無反顧地朝光亮處飛奔而去,一再地《以身試法》
我一直處於靈性磁場上,很自然的就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相應的靈性磁場就會吸引我
我真誠的交出自己無保留的去學習、體驗自己喜歡的方法與知識
努力又盡心盡力的幫助自己
這過程中我覺知到自己有<堅持>的本質
真棒!《堅持》是我來地球隨身所攜帶最好的如意寶
這個特質陪伴我千山萬水走遍、契而不捨地追尋自己的真理

隨著生命能量的提升,幾年前內在升起<渴望幫助>的意念
幫助?要幫助誰呢?我為何要幫助呢?
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幫助,我選擇分享自己生命的經驗與實行有效之方法
這是幫助嗎?我不明確...但我持續的做著
身旁的人們總是告訴我──當我在分享時臉上充滿了光彩與生命力!

今年..我深思這個狀況──我是在分享或是在幫助?
分享等於幫助嗎?
不!不!不!

 
經過深入的覺察發現...
我不是在純粹的分享自己,我的內心是以<幫助>為出發點
當人們出現在我面前時,我設定他是需要被幫助的人,而我是可以提供幫助的人
我也細細體會【分享】與【幫助】在身心造成的感受之差異性
其實這不容易覺察出差異性,因為我跟人說話總是不舒適的,但內心又渴望去幫助
很衝突的!
我怎麼會想要去幫助呢?幫助的過程我不好受啊!

難道是我對自己的心思解讀錯誤嗎?
每當我在做著<幫助>的事時,太陽神經叢糾結、呼吸困難、身體緊繃...
很不輕鬆耶!..那是誰想要去幫助呢?
我看到了...是【自我】!
『自我』選擇<幫助>來彰顯自己的存在,自我拖著生命在做<幫助>的行為
並非我不願意幫助,而是被【自我】拖著走生命就不舒適

我沒否定【自我】的存在
在過往的歲月,若非【自我】推著自己這個痛苦的生命往前走

而且永不停止的幫助自己,我走不到現在
但是..現在我要告訴【自我】──真誠的謝謝妳,妳可以放手了!放下幫助!
以前..我不認識神、與神分離

認為自己失去愛、生命是無光的黑暗
所以需要不斷地為自己找光來照亮生命、需求愛來溫暖自己

需要不斷地幫助自己<好起來>

當自己領悟到─無愛的感受來自於誤認為與神分離
我逐漸恢復愛的能力也感受到神的在

但【自我】覺得<幫助>是它的一種存在感時,它無法不<幫助>了
它除了幫助自己也要幫助他人,鞏固自己的存在感

此時..我突然明白:為何每次處理完自己身心的難題,自己並不開心
因為..【自我】覺得無事可做了
所以當我越來越開心平靜時,【自我】開始轉移目標,想要幫助別人了!
呵呵呵..有趣極了!看見生命的運作模式

現在我體驗到──神與我同在
宇宙中所有的存在都是神的顯現
神時時刻刻都透過所有的存在來讓我感受祂的愛

而我也是神的管道
神的愛經由所有的管道流向宇宙
我只能分享來自源頭的愛
神就是愛!
每個生命都擁有這些禮物
只是..我們以為自己沒有愛、需要幫助!  

分享一個很好的方法,這個方法讓我感受到與神深刻的連結
 《每一分鐘裡至少一次,輕柔的把注意力及感情投注於上帝。可以輕聲呼喚、可以靜謐的感受》
 (摘自   「只想上帝~21天的實驗 」  http://sontiga.blogspot.tw/2010/08/21.html)

感謝神!
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