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友在和我談論她的問題..
她說:我在光療中一直跟太陽公公說..請祂協助我能壓力不要那麼大去念書...幫助我
而..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聽到此我覺得有些疑問?
已經將自己問題交給太陽意識了
為何還要告訴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是否只是嘴上說說,而沒有做到把煩惱交出去呢?

我回想自己每次在光療中
總是將生活中的情緒或問題完全《交托》出去
我觀想著自己將問題與痛苦放在太陽意識的手中
把問題交出去之後
我完全放下這些擔憂不再把它們拉回來
當記憶浮現或問題再出現時
我再次的將它們放在太陽手中
一次次的清理與交付,我的身心靈越來越清澈
現在..有問題出現時,我已能成為觀察者靜觀其變
若是問題真的令我無法處在當下觀照
我就連結太陽意識與地球媽媽
把一切的煩憂都放在祂們的手中...把煩惱交出去!

親愛的..
我們在地球上所體驗的事
每一件事太陽意識與地球母親都知道
對!..每一件事都知道!
所以..讓我們誠摯的思念太陽意識與地球母親
真誠的祈禱,完全信任的交托
這能幫助我們在愛中生活!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