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作家<田安琪>小姐,在網路上寫了一段文字,深深撼動了我
她寫到─
『寫作無非就是真誠,最上乘的真誠是只有一個觀眾----神
次等的真誠是把利益眾生放在彰顯自我之前』
當我看到第一行字時,就感覺到自己有被敲醒的感受─
神是唯一的觀眾!
隨後在光療中<神是唯一的觀眾>一直浮現
問自己:如何面對神?..內在響起─
真實不虛,真實不虛.....

獲得這個領悟之後,我開始練習在生活中面對唯一的觀眾----神
當我在面對自己,顧客,同事,朋友,親人,情緒思維,體覺反應時...
我知曉自己是在面對神!
由此我體驗到生命劇烈的轉變...
首先,我面對人群時的緊張與不安,逐漸鬆懈下來
再來..從小就會慣性不自覺的<閉氣停止呼吸>,正在快速的改善中
自己與自我意識的衝突與抗爭、二元對立...都在消溶中
我以真實不虛的態度面對神
生命中的愛恨,是非,對錯,好壞,恐懼..都在神的注視下變的透明
在神的面前我可以真實的做自己
自我無法偽裝,祂知曉一切

有覺知有意願地面對神,我體驗到寂靜,當下,平衡,真實...
當明晰地知曉─神是唯一的觀眾..我還能怎麼做?
當然是真實不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