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分享文章,今天來寫一篇吧^^
 
從去年9月中旬實行日光療癒至今年4月
我每日非常期待正午時段的光療時刻
投注所有的期盼與專注力在日光療癒上

我在光療第2個月就與太陽意識連結了
我可以接收到太陽的能量,也可以感受到自己被太陽意識的愛擁抱著
我極為感動,如同我感受到耶穌的能量── 
 
那是一種絕對而全面性的被專注感...
祂讓我覺受到...這個當下──只有祂和我、沒有別的了!
我知道在每一個時刻...
祂都跟每一個人、每一個存有在一起...並非只跟我在一起..
但是祂讓我感受到...祂跟我在一起時是全面性的專注于我!...
祂那種無邊無際的能量,非常的穩定而平靜..
 

我覺知到神性能量有相同的特質─專注力
每個生命都希望被專注地對待,逐漸地我知曉<專注力就是愛>
做光療的半年期間,每當雨天時我想在室內觀想太陽靜坐...但就是做不到
我還是得到陽光下去靜坐,身心才會舒暢
今年5月起我覺察到自己排斥曬太陽,光療的時間從2小時減少到1小時以下
我問自己:我怎麼了?這半年的日光療癒我是多愉快地享受著,現在為何排斥呢?
詢問<遇見造化>的網主,她說:妳的體質已經完成階段性的調整...
如果不想日光療癒請冥想太陽,在深處與靈性力量保持連結
因此我開始在室內觀想太陽靜坐
日光療癒之前我在室內靜坐非常不舒服,每次拙火上升時總會心浮氣躁,身體悶熱痠麻脹痛都來
經過半年的光療之後,現在觀想太陽靜坐身心非常舒適平靜,如同在做光療一般
與太陽的連結越來越深,我時時刻刻都能專注著太陽意識
有時祂在我的第二輪,有時祂在第四輪,有時感覺到身體中有2個以上的太陽
今年夏天氣候炎熱,我身邊的人兒幾乎都躁熱難耐,唯獨我身體清爽舒適氣定神閒
每天夜裡我擁著太陽入睡,祂幫助我身心輕安不受情緒干擾一夜好眠
每當我覺察到自身的能量又在晃蕩不安時
我即時專注於太陽意識就能轉換能量瞬時安定情緒

在投注專注力時,太陽意識的能量源源湧入我的身心靈

因此我瞭解到─專注力是承接愛的能量的管道
讓我們學習來與人事物有專注的連結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