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我在一個每日都會去逛的網站看見一篇宇宙傳導訊息─DATRE宇宙觀點傳導
在觀看的當下內心湧現極深的契合感
我連結到翻譯者的網站,用3天的時間看完所有的譯文
感覺到自己被靈性之光洗滌ㄧ遍..而且被喚醒了
我從訊息中得到啟發─學習當一個觀察者
也逐漸理解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是為<自己的體驗>而來

我是自己的主人,我是來體驗生命型態、不是被痛苦追著跑的人
過往的歲月以為自己是個被害者想要逃離痛苦,不肯住在身體裡
我能理解能量不分好壞只是感受不同,是頭腦在分別所以會想逃避
現在我回來了...回家的感覺真好覺得很安心,身體也很開心...
與你分享DATRE的傳導


http://tw.myblog.yahoo.com/oneness-blog/article?mid=7846&sc=1#8395 
 

DATRE是來自我們這個泡泡宇宙之外的存在體."我們是宇宙性的,也是多重性的.不僅我們的數量很大,我們每一個都是多樣和複雜的.我們以"宇宙的觀點"來向你們述說.我們不屬於任何一個當地機構或星系組織;也不屬於任何一個群體意識組織,甚至不使用"意識"運作,那都是你們這個粒子宇宙中的概念."- 我們不講"";不講"";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是"喜悅""不喜悅"...我們因存在而存在我們能講述的是人生是一場"自我探索"的遊戲最重要的是你的智慧().如果你想瞭解真正的自己,那麼請成為一個觀察者,找出"你是誰?"

問題聽說Datre和外面的其它通靈不同,這是為什麼呢?

DATRE: 
我們不是來自於你們的星球,或人類(包括死亡地帶/靈界),或其它物質層,或任何一個特定的其它宇宙.我們是宇宙化的,也是多樣化的.不僅我們的數量很大,我們每一個都擁有各自的複雜性和多樣性.我們選擇的這個名字,DATRE(dot-ray),代表我們的總和.

在宇宙的運作中,我們都擁有自己的專屬領域.我們當中有人可以創造宇宙,也有人的專長是創造植物,還有人的專屬領域無法用地球上的語言描述出來.我們當中有人曾經體驗過各種不同形式的"物質層",也有人完全沒有經歷過任何"物質體驗".

我們不屬於任何銀河團體或組織.我們當中有人曾經在你們的宇宙中體驗過,也有人來自於其它的宇宙.通過觀察你們的星球,我們以宇宙的觀點來向你們述說.你們星球上現有的通靈頻道,都是以"地球構架"的觀點講述的,那是來自於你們死亡地帶的人.他們比在地球表面上生活的人,擁有較為寬廣的視野.你們之間的互動也是非常重要的.

問題請問剛才你說的"地球構架"是什麼意思?

DATRE: 
當我們使用"地球構架"這個詞的時候,我們指的是所有在你們星球上生活的人,包括任何一個"時間線"內的"現實世界/維度世界",還包括你們的死亡地帶.換句話說,就是所有需要使用物質結構運作的形態. (包括乙太體,星光體,全部屬於物質結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