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打坐時....默念著Sarwambrahma....

默念一段時間之後..我的左手開始發熱...

身體左邊也逐漸釋放...打哈欠..流眼淚

突然間....左腦浮現一個領悟....

當我在天堂中時...一切垂手可得

生命為了經驗到與在天堂時不同的存在形式

因此設計了此生的生命藍圖...來經驗與學習

所以...若我現在就能如同在天堂般...隨心所欲..我願意放棄現在要經驗的事嗎?...

我此刻能理解...此刻的困難...是自己忘記〈這是自己選擇要經驗的、而非被逼迫的受害者〉

我要學習療癒生命....創造天堂的能力...

什麼是....困難呢?困難:是一條從不知到已知〈自己原本是在天堂〉的路...

我能看見他人在刁難自己時.....是在經驗....在天堂時所沒有的經驗嗎

我是要創造天堂的存在呢?還是要放棄經驗現在...

也因此遠離天堂......

因為ㄚ......唯有在此刻我才能覺知天堂的存在及選擇創造天堂的存在

我會如何抉擇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