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生命深層的隔離感被引動出來.....所以發了一封信給Amber訴說我的情況...

今天......重複看了幾次信件突然領悟到....原來這麼簡短的一封信就能道盡我的一生.....

為何......自己痛苦欲絕的半生...只需短短的文字就能鋪陳.....

瞬間.....我看見自己的人生竟然這麼短.....

那又是為何.....我的痛苦會那麼長?....

我深思著.....也覺得很好笑.....怎麼會這樣呢?

今天在工作的8小時中....我觀照著思緒的起伏...思緒伴隨著能量...我靜靜的覺照著、如同在靜坐中觀照著...

覺受能量在自身中所形成的感受.....無論是懊悔、難堪、自責、怨恨、報復感....還有身體氣脈的反應....精彩的很呢...

在有覺知的狀況下.....我放手讓情緒能量自由流動...

我坐在覺知的船上順著情緒之流四處流竄....真是驚險刺激的旅程....隨時都有想以死來報復他人的念頭生起....也有心如刀割的顫慄....一波又一波地升起滑落....如同在坐雲霄飛車...

隨時都有不甘願的念頭生起....

不甘願安住在覺知之上....

不甘願被覺知掌舵....

不甘願他人不如己意....

不甘願他人不專注地陪伴我....

我安然地觀照著.....

我深思....自己在短短數小時中經歷了無盡的痛苦感受....這就是我的生命歷程嗎?

8小時如同過了一生....

看著陷在爛泥中打滾的自己.....

拉拔著不甘願起來的自己.....

陪著在生死中輪迴的自己....

擁抱著置死地而後生的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