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我的志願是──當行駛中橫公路客運車的車掌小姐........

每天坐車穿梭在群山峻嶺中.....呼吸新鮮的空氣....看著美麗的景緻.....又有收入維持生活.....

這是最適合我的工作了......現在若有機會我還是會去........

我一直覺得自己像山林中的精靈.....非常嚮往大自然的環境與生活....

生活在城市中如同魚離開了水......掙扎又難受......

進入大自然中.......尤其在高山上就會有活過來的感覺.....人煙稀少更好......

在雲南大理和川藏住了2年多.......回台灣後完全無法在都市中生活........

從小一到人多的地方就會胸悶昏沉、身心沉重、腦中空白.....會買錯東西、說話詞不達意.....

最近幾年更發現自己......一接近人群或進入工作場所.....就會心慌、表現過度、身體腫脹、筋絡緊繃......

以上這些現象得等到自己獨處之後才能消除.......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就在12月中我看了一篇約書亞的傳導──從過度敏感走向高度敏感、真正的男性及女性能量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16826/articlemid=3372&prev=3380&next=3361&l=a&fid=9

我才明白自己可能是過度敏感的狀態.....

現在的我獨處是極大的喜悅.......但工作是無法避開人群的....

所以我得在中海拔1000米以上的地方工作、身心才能取得平衡.....

自己太容易被圍繞著地球的能量層及人事物的氣場干擾了.....

27日我又看到約書亞的教導──成為未來的自己....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16826/article?mid=3423&prev=3424&next=3420

我照著約書亞導引進入新地球....通過與身處未來實相的<未來的自己>連接....

觀想自己正在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或事情......

我看見扎西上師出現了.....他穿著白衣.....而且出現<聆聽>2字.....

這是未來的自己.....喜歡做的事嗎?.....

過度敏感讓我疲憊又孤獨......沒問題!我的生命特質是:任何狀況被自己覺知到了,就是要轉變了!

親愛的上帝!.......

當祢聽到我又這樣叫祢時......就知道我又要請祢幫助我了......呵呵呵.......愛祢ㄛ.....

請幫助我再度發光.......從過度敏感轉變為高度敏感吧.......

謝謝祢....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