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寫了一篇網誌,但一直有些問題無法po上網......

在洗澡時突然有領悟〈我常在洗澡時覺察到不同的思維〉.....

我感覺到是上帝讓我不能寫完這篇網誌......

因為我又沉浸在慣性的運作中,又在探討、把玩負面情緒與思維了......

我是寂寞孤獨的人...長久以來只懂得與負面思維的自己相處.......

我祈求上帝幫助.....幫助我保持24小時的快樂......

隨時都能跟思維完美與情緒平穩的自己為伍........

從12/21至12/28.....才短短一星期的時間.......我已經深刻地經驗到上帝之愛......

當21日晚上我說無法寫部落格時......

22日在上班的8小時中,內在不停地轉動與構思〈自然而然形成〉....

深切渴望能立刻下班寫網誌......於是我能寫了....

昨天我又陷入慣性思維,還是以檢視負面情緒的方式在寫網誌......

另一方面我也在想──為何他人可以生活在平靜喜悅之中......

為何我的生活型態是固定在負面中很難跳脫呢?........

想不到晚上回家......上帝的祝福就來了......

我覺察到自己好像能跳脫負面狀態了.......

我深思著這些轉折點在哪裡?........

現在是......我在覺知自己正處於負面的狀況下告訴上帝......我看見自己的不會、不能.......

以前是......我告訴上帝.....我就是不會、不能....

喔!.....我了解了!......當我告訴上帝我<覺察>到自己不會、不能做甚麼時.....

上帝可以幫我把<不>拿掉.....讓生命顯現出原本就會的、就能的.......如你所是.....

當我告訴上帝....<我不會、我不能>時.....上帝不能把<我>拿掉ㄚ.......

我知道要如何向上帝祈禱了.......

生命中所有的負面思維與情緒並不是代表自己......這是生命中一種<不理解的爆發>......

真神奇!意識的轉化如此奇妙、無法言喻........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