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完<釋放>之後...能量就開始轉動...
覺得疲累但睡不著..直到凌晨2點才入睡....
其實...這個月睡眠品質不是很好...
我想應該是...我更覺知的清理、所以能量在不停地轉變中...

今天早上7點多...
我就感覺到..肝胃很不舒服...脹滿了氣體...
疼痛指數很高...
我在床上翻滾、呻吟...痛到冷汗直流...
我一直呼喊上帝來幫我減輕痛苦...
我不停地唸著..Ice Blue....
練功十幾年....我經歷過無數次的身心調整與排毒...
我知道...這是累積在肝經絡的怨怒之氣在釋放...
8點多...室友<旺旺>被我痛苦的呻吟聲嚇醒...
她從床上滾下來<她睡上層>...pure姐!你怎麼了?要送急診嗎?....
我說:你幫我打電話給鴻霖...
我在電話中告訴鴻霖──我的肝胃非常脹痛、四肢發麻...無法下床...
鴻霖請室友扶我下床練功...再幫我刮痧...
旺旺趕快去找另一位同事來幫我...一人扶一邊...
我下床後痛到癱在地上...無法站立....
我無法站立練功...只能躺回床上刮痧...
室友長的高、我的床又在下層...
她低頭彎腰幫我前胸後背刮痧1小時....
讓她的頭一直撞到床板、很不好意思ㄋㄟ...
當我能下床練功...都快10點了...

我趴在床上刮痧...心中的記憶伴隨著身體劇烈的疼痛翻攪不停...
一陣陣的疼痛、一股股的怨氣....一幕幕的記憶...
不斷
從我的身心散發出來...我覺知它、清理它...
當我有不甘願的念頭出來時<我常不甘願自己受的苦比他人多>....
我問自己──我希望他人跟我一樣受苦才甘願?或是...希望他人不要遭受這些痛苦呢?...
我的答案是──希望人們不要受這些劇烈的痛苦!...我的眼淚滴在枕頭上...

一早起來面臨劇烈的變化...
我心中很篤定──上帝和我在一起、祂不會讓我求救無援的....
我跟2位室友同住...我們上班的時間很不固定...
今天旺旺跟我一樣上下午班...真是感謝她...
感恩我內在的神...

經歷身心調整、排毒十餘年來...
每次我都自怨自哀...
我覺得自己很痛苦很可憐,身邊的人都漠視我的痛苦...
當然...以前我不懂清理、所以將怨氣累積在身心...
這次的過程...我有很深刻的覺知──
唯有清理才不會累積生命的負荷!....
排毒的過程都在生死邊緣徘徊...
但隨著經絡的暢通及對情緒的接納...
身心能量整頓的時間會縮短...
這次我3至4小時就通過能量轉換...以前可要2、3天以上哪!...

我衷心祈望...每個人都能快樂的清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