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女兒又來日月潭打工了...
6/28
我分享給Amber:...
女兒昨天來我身邊、而我的心情輕鬆無比,還記得她寒假來那一天、我情緒動盪到燙傷手又差點火災ㄋ...
6/29
今天下午去接女兒下班時..我覺察到自己又開始混亂了...
躁動、胃不舒服、兩眼模糊、頭部緊繃、全身像打上水泥;能量停滯不動....
我知道...記憶又升起了...我得找事情做!...
我邊清理記憶邊洗浴室...再幫自己洗一個舒服的澡....
我接受自己的感受而且去清理它...
覺知它!脫離它!清理它!...
我知道...
所有的問題都發生在我的裡面...
我願意清理...清理就是面對!....

寫完<釋放>上、中2篇...能量持續在轉變中...
我也在深思..自己的怨恨之氣是如何累積的?...
我覺察到自己──
發現他人不是全心全意只愛我、只依我之意行事時就會怨恨!
.....

這是我怨恨之氣的根源!.....
我跟自己的關係、我跟他人的關係、他人跟他人的關係...
我完全受到這個記憶的影響!...
只要是跟這個記憶有關的人、我就會恨的咬牙切齒!..
這一個星期在釋放的過程...
我覺受到跟這個記憶有關的影像、聲音、情緒、思維...
全身心充滿了感受...一幕幕的劇情戲在內在上演著...
我驚訝自己又不看8點檔的連續劇...
為何內在記憶播放的內容與8點檔無異...
充滿了暴戾、尖銳與怨恨之劇情!...
這些劇情在現實生活並沒有上演過ㄚ?...為何會有這些存檔呢?
啊!我知道了...
當我看見他人的行為不合我意時....
當時自己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內在正暗自批評...
這些負面思維與情緒就被累積了!...

我觀照著內在充滿恨意的自己...
我清理著!知道那不是我!那是記憶!...
我沒有衝突與分裂...
我願意釋放、願意心甘情願的清理!...

這個過程我很安心...我覺知到內在神性的<在>...
我有根!我有中心!我跟神在一起!...
我帶著內在小孩一起來清理!...
如同修藍博士說的:...
你要記住一個重點,問題和你目前面臨的痛苦,永遠都是來自記憶,和內在小孩本身沒有關係...
祂是神的愛子、祂就是你...只要你願意信任這點,所有的清理都會有新的面貌出現....

是的...這是真的!....
這是我的真實性!....

親愛的...與你分享....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