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騎車上班時.....
我覺察到內在升起負面情緒...
當下我立即覺知...是內在小孩送出來的記憶...
我邊騎車邊清理...
大約2分鐘後...我看見內在小孩出現了...
她有一頭短捲髮..穿著白色的小洋裝...長的非常可愛....像個小天使ㄋ....
我的內在小孩轉變了ㄝ...
她跟我以前看到的那個黑的像非洲難民的小孩...完全不同了...
她對我展開雙臂...要我抱她...
我把她抱在懷中...
呵呵!....我覺得自己開心到快飛起來了..
我的pure寶貝...以她最開心、完美的狀態出現了....

上班後...聽到同事在說起最近煩心的事....
我告訴同事...我完全了解她的心情...
但我以自己的經驗分享她──這一切都是記憶的重演而已....
外界所發生的事..都是自己內在的投射....
唯有清理能改變現況!....
同事是領悟力很好的人...立刻從煩心中出來、開始清理記憶....
她說:好在有你在我身邊提醒我...否則遇到問題時我根本沒想到要清理!....
是的!
我們都需要一再地彼此提醒...清理!清理!清理!....

最近....每當聽到朋友在分享生活中的狀況時...
我覺察到...自己都以正面的思維在思考與回應....
我發現..
好喜歡這樣的自己,覺得好幸福、好快樂ㄛ........
生命充滿喜悅的能量...呵呵呵!...
如果這是神性的品質....那當神真的太快樂了!...
讓我們每天都保持快樂....

親愛的...與你分享....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