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位結識十餘年的好友通了電話...
我跟這位朋友剛相識時,就被她交友廣闊的活動力所吸引...
我跟在她身邊像個小跟班...
後來...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會介意她對別人的熱情...我在忌妒ㄋㄟ......
而我也聽到她說:某某人在忌妒我對pure的感情....
天啊!這是怎麼了?...
身為她的朋友們..在彼此忌妒著...
在當時....我決定脫離這個氛圍,自行處理自己的情緒與思維....
但是...難啊!...朋友總是要見面、一碰面又會引動記憶...
我就在穿梭、躲避之間...與自己的情緒、思維奮戰...

今天跟她通話時、過去的念頭又浮上來了...
我很清楚..清理的時機到了...
我覺受著心輪的沉重感一直浮上來...
十幾年來我被困在裡面..如影隨形造成很大的困擾...
現在...在平靜的清理中....解脫了!

親愛的...與你分享....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