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對自己的愛改變意識
我很喜歡這句話..內在很有感覺
而且在這個月內我已經看過這句話很多次了

10月下旬..我第三次參加7日的斷食營
回來後立即進行光療靜坐...每日1.5小時
我的身心淨化、排毒很劇烈
我並不在生理期間,身體卻連續10天排出非常惡臭的血水
心理上也極度的混亂
身心被虛弱與無力感挾持...已經影響我的生活與工作了
因此我向<遇見造化>的網主預約諮詢..來處理現況

在諮詢中我訴說了自己多年來,在靈修過程所產生的狀況
【我說:14年來當我在每一個修練身心靈的過程中精進時,我的身心靈就會混亂到讓我不支倒地...沒一次例外!】
網主
Yolanda說: 
高度文明世界沒有痛苦所以下生的神聖意識體有時候會選擇苦難,是為了親身經歷眾生的痛苦,才能了解眾生的感受。
您選擇了苦難,在經歷一切之後,必須要原諒自己,這一切的定業都只是原初的設定,所以現在開始學習愛自己是對的,懂得愛自己,才能對眾生感同深受,進而幫助別人。
你要重新看待自己,對自己有愛心,愛心的力量能轉化設定的磁場!
 

昨天我在<小貴婦的烏托邦>看見這篇文章──「菩提」與「從數字學看2011 11 11」 
 http://tw.myblog.yahoo.com/humanangel-humanangel/article?mid=4729&prev=4737&next=4725
用對自己的愛改變意識
平衡自己的內在及外在
先服務自己
讓自己從身心俱疲、杞人憂天中
回到當下的每個呼吸



 從10/27-11/13整整17天
每天我完全處在身心崩潰中
有某些東西被摧毀了..能量持續在流失中
在強烈的虛弱與無能為力中,內心卻異常的安靜
我無力抗拒,無法思考或化解現況
只能任由深度的恐懼與身體的痛苦靜靜地流過自己
這期間《生命之喜悅:來自約書亞與瑪利亞的靈訊》之靈魂暗夜時分的導師
剛好出現在我眼前
陪伴我度過這段時期
我接受約書亞與瑪利亞的教導,陪伴自己經歷這個過程
當我覺得無法承受痛苦時,就再次的閱讀它
靈訊中寫到...
這就是你在靈魂暗夜時分所能做的事:有意識地覺察卻不評判,靜靜地聆聽內在情感的流動。

這並非一件容易的事,無法時時做到,身處混亂和狂風暴雨之中卻保持寧靜需要很強的內在力量。
請肯定和稱讚你能做到這一點的那些時刻,你來這裡是為了學習,逐漸了解真正的自己,逐漸發現和找到內在的導師。
哈!我在這個過程找到<肯定>自己的契機
我肯定自己..在混亂中陪伴自己
我稱讚自己..願意學習愛自己


愛自己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