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理的過程我覺察到──只要接收到跟女兒有關的訊息,我的能量與感情就會凍結
我害怕聽到她過得不好,這時<母親的責任跟義務>就會出來干擾我
整整一年的清理..日日夜夜進行
我由怪罪女兒的存在..到清晰地覺知自己深受<記憶>的影響
是<記憶>的干擾讓我失去自由,不是女兒或任何人的存在、也不是任何關係的形成
每日我對著記憶清理...清明逐漸呈現
我覺知到──我不等於記憶,但是記憶會影響我
清理記憶才是我此生真正該負的責任!
記憶清除之後..所有人間的義務與責任都只是愛的流動

所有的付出與關懷都是在分享生命的喜悅

隨著意識的轉變,我外在的世界也轉變了
女兒每天主動分享給我、她的生活與學習
現在的她...有了生命支柱可依靠
她開心地沿著支柱往上成長
我也學習成為一個媽媽..
這是一種品質 、而不是在於我做了甚麼媽媽該做的事<我現在做的事跟20年來相同>
生命中的母性能量流過我的世界,滋養了生命
我不僅是女兒的媽媽,也是內在小孩的母親
在這樣的狀態中,我細細品味與思量──我轉變的轉折點是什麼?
我唯一做的事──當內在又浮現因女兒的存在而產生的情緒或想法時,我就認真的清理!
清著、清著...恐懼與干擾就像眼前的小鳥快速地飛過心頭,不再停留
我就能心平氣和地聆聽女兒分享她的生活點滴
不再氣急敗壞地認定她又造成我情緒上的負擔

我生命中的陽性能量佔很大的比重
因此我具備<洞察力>來覺察生命中的恐懼與幻象
但我無法超越它們,這是我最大的痛苦
清理時..我對著所有浮現的記憶說:我愛你....
逐漸地..陰性能量的愛與慈悲慢慢升起
我更能夠在每一個關係中流動著愛
我覺察到這對自己的生命產生療癒的效果,身心舒暢、安靜祥和
我確信人們皆是有愛之人,只是被記憶蒙蔽了使我們做出無愛的行為
 
約書亞在【放開你們的原生家庭 中說
一個人無法單單通過愛與慈悲來超越恐懼和現實中的幻象。
這些重要的、偏陰性的特質需要陽性的清晰和洞察力來加以補充。
慈悲能夠讓你們在任何二元的情境中看到那內核處的光
比如,你能從那個似乎充滿了負面人格的人身上看到他靈魂裏面的光。
而洞察力會使你們分辨出這種表現中交織著的恐懼與爭奪的能量
並且能使你們遠離這些能量,將其從自己的能量場中釋放掉

要想知道自己是誰,就必須放掉那些你所不是的(what you are not)。
洞察力可以幫你釋放掉它們。洞察力是“劍的能量”,幫你們為自己設立邊界,找到自己的路。
我稱它為男性化的能量,它也是理解和寬恕之類的陰性特質的必要補充。

在清理的過程我看見自己生命能量的不平衡之處
也在慢慢地導向平衡

我以至誠的心感恩在生命藍圖中,此生願意來成為我的女兒的神聖靈魂
你是一個勇敢的戰士,願意陪伴我學習成長
這是一個艱辛的過程、但是你不放棄我
謝謝你這麼愛我!
我現在才知道<
成為媽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成長與學習
我需要由這個身分提升自己的意識、穿越束縛

我可以覺知到你對媽媽有強烈的愛
自小妳就期望媽媽可以無條件的愛你、支持你
愛你所是的樣子、愛你的存在..
親愛的女兒──我現在可以做到了!
我會在你身邊守護你、陪伴你...去經驗你的生命歷程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