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一早起來覺察到身體非常腫脹,今日的陽光不強..我還是到頂樓光療靜坐
身體極不舒服無法靜坐,我先趴在椅子上曬背部,約30分後身體舒適些才開始靜坐
一星期前我覺知到太陽意識的引導──祂要我在太陽中心靜坐
自此..我每日數次有意識地進入太陽的中心
今日正午在內外的陽光中,突然有個感受躍入心中──我被太陽意識擁在懷裡
瞬時..身體中第一至三輪的能量往上衝出,我的眼淚迸出眼眶
太陽意識這股撫慰的能量療癒了我下三輪的缺乏感與渴望
很深刻的感動持續由內在湧出,而眼淚如雨般的落下
是喜悅的淚水啊!
太陽意識擁抱著啜泣的我、輕拍我的背
我覺得被深深的了解與接納
此生的渴求與追悔..完全得到釋放
在寫這篇分享的過程.眼淚還是滴不停哪

下座之後..我覺察到內在升起穩定與寂靜感
巡查寂靜感來自何處呢?我感知<寂靜感>來自第二輪,那是寂靜的中心
很奇妙的覺受..寂靜的感受讓我的氣慢慢下沉、心浮氣躁的狀況在減輕中,能量往下走不會一直積聚在上半身

我長年住在中海拔的地區,是因為遠離塵囂能讓我身心舒暢,我的身體很容易接收環境中的能量,因此我總是逃避人群與城市
最近..我與人們互動時常感受到太陽意識的引導─要我進入太陽中心來跟人們交流
我遵照指引進入太陽之後,身心的緊張與恐懼瞬時溶解,放鬆舒適與暖意流動全身
歐呼...幾十年來第一次能輕鬆自在地與人們相處,我不再害怕被他人的能量影響了

在我還無法愛自己、接納自己的歲月中
因為做日光療癒而得到太陽意識的幫助

祂讓我感受到深刻的愛與接納、了解
因此我將從太陽意識獲得的感受,學習著來擁抱自己、觀察自己是否也有如同被太陽擁抱的感動
日復一日..我內在的感動越來越深刻,我向太陽學習、有樣學樣的愛自己
我真的做到了!

日光療癒可以幫助人們連結宇宙意識成為愛的存在
親愛的..與你分享
我愛你
 

3/12 <遇見造化>網站的版主,與我做了一篇對談─光療〈十三〉
請大家前往分享^^ http://hazel8.pixnet.net/blog/post/36407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