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從小就莫名地喜歡這個節日、也是我一年中唯一喜歡的節日,一到12月生命能量就自然升高.....整個12月份都處在歡樂溫暖的氛圍中......

今年認識了上帝〈耶穌〉更讓我活力四射......親愛的上帝祝你生日快樂

去年的耶誕節我到黃庭禪上初階班......今年4月上二階班.....持續靜坐不斷....

大約2年前我接觸到〈零極限〉這本書,開始使用四句真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篤定這2個方法會陪伴我到離開人世....

6月份投稿到Amber的網站〈大我的平靜〉.....分享我用零極限夏威夷療法的心得....因此與上帝

及Amber結下不可思議的緣分....http://www.wretch.cc/blog/zoei45722/479966

部落格已經設立2個月了.....但總是寫不下去──因為習慣對著我認為懂自己的人,才能分享與流動....

21日晚上Amber建議......我可以在部落格寫自己的領悟......也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

當下我翻騰不已......覺得自己無法也不能在部落格寫甚麼......

但......就在22日我突然想在部落格寫出我覺受到的自己──《靈魂暗夜》......多麼神奇的轉折ㄚ...

耶.....我能寫部落格了.......我相信這是上帝送的啟發與禮物....

我可以用書寫來療癒自己與分享......這是最適合我的方式了.......我可以將能量流向宇宙與上帝......不再侷限在個人身上....我不再有麻煩他人的自責感了

希望大家今年都能收到心中最想要的禮物.....

耶誕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