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pure寶貝.......

今天一早起床媽媽就覺察到.....慣性的負面思維又浮起.......

我靜靜的觀照著─這些覺受來自哪裡呢?.......搜尋到<心輪>時,不舒服的覺受明顯了

親愛的寶貝....媽媽知道了......是你的不舒服ㄛ.....

很傷心ㄛ.....媽媽知道了.....你是這麼難過不舒服......

我了解了.....我的寶貝是這麼的傷心.......

當你被這麼多記憶淹沒時.......我不了解你....

你傷心.....媽媽對你不專注.......

你憤怒.....媽媽不陪伴你........

媽媽看見妳身上背了很多包袱......媽媽很不捨.....也要真誠向妳道歉......

請妳原諒媽媽以前不知道妳的存在.....

當妳傷心難過時.....沒在妳身邊陪伴妳支持妳.....

寶貝....這些負面情緒是妳攜帶的記憶.......也有媽媽對妳忽視所造成的.....

讓媽媽和妳一起來念四句真言清理它們......好嗎?

妳記得嗎?.......我們一直在找方法來解除生命的痛苦......

現在我們找到了宇宙中最棒的方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們生命中所有的問題都能得到清理喔......

妳需要媽媽更多的感情.....沒問題ㄚ.....

從現在起媽媽會完全的愛你!陪伴你!以你為主.....我保證ㄛ....

但是......寶貝有沒有可能,你的渴望也是需要清理的記憶呢?.....

媽媽就在你身旁ㄚ......你還有這麼深的渴望......

我看見你的沉重與不快樂.......你願意讓媽媽陪著你來清理嗎?....媽媽從現在起願意負起責任來陪伴你、愛你......也來清理自己......寶貝願意也負起責任來愛自己、清理自己嗎?.....

我們一起來定個新年新希望吧.......寶貝想定甚麼希望呢?........很好ㄚ!媽媽聽到了上帝也聽到了喔......

那媽媽的希望是甚麼呢?......就是能隨時專注地愛和陪伴pure寶貝.....和寶貝隨時來清理自己的記憶.......而且能實現<天意計畫>和<真愛的力量>中的祈禱......

寶貝.....讓我們一起來清理吧......這才能得到真正的輕鬆和快樂.......好嗎?


pure說:好的.......

媽媽說:謝謝妳....我愛你...<抱一下>........

今天是中華民國100歲的生日......

媽媽和pure寶貝──祝福大家生日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