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8日去參加<零極限之富在工作>的導讀會,由光中心執行長介偉分享新書......
感動ㄚ!!........這是我終極的感受....
導讀會之後我用書中的教導隨時清理自己.....
我發現自己進入深度睡眠中.....每日熟睡10小時以上,除了工作就是在睡覺....
我告訴同事──我現在好像在做月子喔<其實19年前做月子我是睡不著的>.....吃飽睡...睡飽吃....
這個寒假女兒來我身邊<打工>....全面引動我的記憶.....
她的存在對我而言都是記憶.......
我的存在也是記憶的展現....
40年前我就能覺察到<痛苦記憶>的存在,而且苦不堪言......當時我不到10歲........
有30年的時間我常問自己──我到底怎麼了,為何生命中只有苦沒有樂?......
為何人們嚮往的快樂我得不到?......也感受不到?.....
我只是一個凡人,為何我不想追求跟大家相同的快樂呢?.....
我到底要什麼呢?......我一直問自己這個問題......
所得到的答案是──我要自由.....
我以為自由就是──為所欲為、不被萬事萬物牽絆......
這前半生....我如閒雲野鶴般隨意飛翔遨遊......
但我依然沉浸在痛苦中,掙脫不出來.....由此得知上述的認定無法令我自由....
20年來我為自己的生命做了很多努力,想要解脫痛苦.....
我感恩自己!......
pure...謝謝妳!我愛妳!.......
我陪自己走過千山萬水耶.......

2年前遇到零極限時.....我毫不猶豫地立刻實行.....
但在每個被記憶引動的當下,我邊用零極限邊跟<痛苦記憶>拼搏......
其實記憶就只是記憶,我對<記憶是痛苦>的認定....
讓我在每個當下都辛苦的不得了.....

經過1年半的打拼<請原諒我這麼說>....因為真得很艱辛,現在知道<艱辛>也是記憶ㄚ......
半年前因為<荷歐波諾波諾>的因緣,我認識了Amber與上帝.....

我的生命進入全新的體驗與視野.......形成生命新觀點.....

由上帝的幫助,結合荷歐波諾波諾來清理自己.....我感覺到輕鬆愉快,正面能量逐漸提升中.....
感恩上帝!.....感恩自己!......
.
我的生命有<信任、相信>的特質........讓我能輕易地獲得所需....

現在.....我一覺察到任何狀況,就會用<我愛你>去清理自己的記憶.....
而且清楚的覺知<一切都是記憶>.....
問自己──到底是我內在哪些記憶引起這些問題?.....再對這些記憶做清理......
對!.....只要<覺知→清理>.......
我就能得到<在當下的自由>.....
清理每一個當下的記憶就能獲得自由......
清理就是自由.....
我了解──無論我到何處或遇到任何人──都是在幫助我、給我清理自己的機會.....
清理就是愛!.......就是愛自己!.......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