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記得自己是神的愛子......
卻忘記所有的人都是神的愛子......
包含與我結怨的人也是神的愛子.....

我說過要用<神的眼睛>看人....
是的!我記得用神的眼睛看自己....
卻忘記用神的眼睛看所有的存在....
一遇到自己怨懟的人時.....
我發現<神的眼睛>根本不存在.....

我邊清理怨懟的記憶,卻又將怨氣訴諸眾人......
我忘記<投訴>也是要清理的記憶.....
我投訴他人自私自利,缺乏無私的愛.....
未覺察到.....該清理引起自己驕傲與自大的記憶......

我真的很幸運....
每當我又不自覺陷入記憶的陷阱中時.......
上帝總是會在第一時間讓我知道.....
生命中所有的記憶都可以交給神性為我們清理......
而我要做的事......就只是<處在當下>老實的清理......

在這個清理的時期.....生命中怨懟的對象傾巢而出....
我還是不自覺的糾纏.....
邊清理心中過去的不快.....但心也停留在過去......

昨天為了一些公事的運作,心中產生不快.....我一邊清理還是覺得被情緒卡住....身心都不暢快感覺像被困在迷障中....
我檢視自己──為何在清理中依然昏沉?....
我發現自己沒處在當下,還是沉浸在怨怪中.....
此時.....我將注意力集中在手中的工作.....
當時我正在查驗琉璃項鍊,用心地感受琉璃在手中的溫度與質感......
我口中唸著<我愛你>.....手中完全感受琉璃冰涼與光滑的觸感...
不到5分鐘!.....我發現自己的眼睛明亮了<每次我卡在情緒中時眼睛會模糊>,頭腦清明身體輕鬆了.....
我知道!我處在當下了....

在這次的事件中......其實我只站在自己的立場,而去怨怪他人沒站在我的立場......
沒有用神的眼睛去看他──其實他已經盡力了....
沒有學習到....看每一個存在都是<神的愛子>.....
每一個存在都有其獨特性、都是神完美的展現.....

自己能覺知到這些已經是很棒了....
我知道自己還要多清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