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覺察到自己有一個很嚴重的狀態.....
每當我跟人們相處互動時,我總是極為辛苦......
何謂辛苦呢?....
在面對人群時....無論個人或群體,我總是無法自在地表達想說的言詞,要說的話語總是得經過<費力擠壓>才出的來.......
在我面前的人兒,完全看不出來當下的我──頭昏腦脹空白、肩頸全身酸痛、呼吸困難無力、胃抽筋脹氣、雙眼模糊.....整個人像被戰車輾過般杵在那邊.....
這些經驗讓我逃避面對人們.......
唯有獨處時才能遠離那些覺受.....
近10年我常深思.....我怎麼了?....這些無法顯現出來的狀態意義何在?.....

昨天中午我又拿起<靈性煉金術>來看......
書中<找到內在的平靜,全然臨在──意識轉化的第三階段>說:
心輪下方的脈輪被稱為<太陽神經叢>,在腹部附近,是意志之所在.......
小我與意志彼此密切相關 ,太陽神經叢往往會被小我的能量驅動。小我特別透過太陽神經叢來表達自己.....
當你利用以小我為中心的意志力量時,你可以感覺到你的太陽神經叢脈輪有東西在拉扯。.......

呵!呵!呵   ......小女子似乎受到點化,有點懂了ㄝ.......
到了晚上我又在網上看到
烏瑞爾天使長三月份訊息----生命的能量狀態.......

鏘!鏘!鏘!.....看到下面這段話,我覺得自己受到猛烈的撞擊....

『大部份人都有天生的感應力 意思是說 我們能夠感知其他人的能量

但隨著我們定頻去與它們連結 這能量會進入更深之處

我們會這麼做有數種原因----轉化或轉移較低能量

以陪伴在側去協助他人走過療癒的旅程

以僕人而非服務的角色來回應療癒的需求

或者透過反照他們的療癒能力回去 我們自發性地回應他人的療癒需求

以這樣的方式 我們給出我們自己的光

而非煥發更大量的能量振頻去提醒他人他們自己的內在力量』


後面這一行字詞似乎在回應我上述所言的答案....

沒錯!這就是我長久以來尋求的答案.....

在我與人們相處的每個剎那......
我不是在幫助、提醒他人他們自己的內在力量.....

我都在渴望人們可以看見<我的光>......

走在生命的道路上,我左顧右盼希望得到關注.....
我的言行與<生命分享>,都
希望得到人們肯定與認同.....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從<太陽神經叢脈輪>出發.......

不是從心輪所出.....不是由心出發.....

書中說:<當你由心出發去創造時,【不費力】正是發自內心去創造所具備的特徵>.......

 

我看到了!.....
pure很棒喔!.....看見自己<費力>的過程了ㄝ......

能看見<費力>.....正是發自真心的<不費力>所致.....
pure是出自真心的愛自己喔......我看見了ㄛ.....
能真心愛自己!就能真心愛所有的存在!.......

pure真心感恩.....所有的存在與不存在.....
感恩.....地球媽媽、至愛的耶穌、我的守護天使......
感恩.....我的神性......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