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寫完上一篇<願意和妳一起重新看見>之後....
我對於上帝的存在與信任感有絕對的確定性....
這是我此生得到最珍貴的禮物....
很安心ㄋㄟ...

既然得到禮物...整頓也就開始了....
最近我跟Amber討論到──自己非常容易受他人氣場的影響....
每天我一上班...就會全身腫脹、頭昏腦脹、胃抽筋、胃脹氣、少尿...
得撐到下班..做完運動才紓解....
有時跟同仁開完會議...竟然排出黑褐色的分泌物....
以前...我回高雄看父母回來之後,都會<便血>2至3天....
直到用零極限清理之後才改善<回想起來應該是那個時間點>.....

Amber說....
這種能量的問題是很容易解決的....
因為你無形中去吸附對方的能量...
你應該要讓自己的能量體保持透明....
當你向對方祝福的時候,你要告訴自己....
我跟對方之間只有正面和愛的流動...
其他的一切你都保持透明....
所謂的透明,就是你想像自己的能量場是透明充滿光的....
任何不屬於這磁場內的能量...都只是流過而已..不會停留在你的體內....
當然你本身要有我剛說這種意念....
你要先想像自己的能量場是透明的....
負面的能量都只是流經你而已..而不是停留....
至於為什麼你很容易跟人交換,那是你本身的體質,這是件好事情....
那表示你可以很敏感的察覺別人的難處....
但是因為你本身非常抗拒負面的能量,所以抗拒就會變成停留在你的體內....
你知道萬事萬物都有能量在流動....
但是唯有你什麼都能接納...和萬物成為一體..只剩下愛在彼此之間流動....
所以你要做的是..好好去愛每個人,即便他們有負面的能量....
但是你都知道愛可以溶解任何情況....
你的心..要學習看到別人的神性..不管他表現出來的行為是什麼?...
這樣的情形就會改善....
另外..這點也是提醒你..讓你自己成為愛的管道,而不是無形中成為對方能量的測量器....
你不能評斷任何事物,只是知道對方和自己真正的身分....
我想這也是你以後幫助別人的時候,要注意的事情....
你要放空..要讓自己成為能量的透明體....
不知道你在這其中學習到什麼?最好要寫下來....
這樣你比較能夠提醒自己..以後你可能會遇到這些相關問題的人來問你..
你都要保持透明才行....
要不然..對方生重病,你跟著病倒,那怎麼幫人呢??....

說的真好ㄝ....
我在網站上也得到相同的訊息....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me8/article?mid=474&prev=475&next=473...
得到這些訊息之後...我學習觀想自己的能量場是透明的....
還真難ㄟ!...
這幾天...在有這個覺知之下,我還是滿臉黑氣、心煩意亂又躁動.....
跟朋友討論之下...才知道我又受他人能量干擾了....
我說:...
我已經觀想自己的能量是透明的...
而且還盡量<有意識>地回到自身的光中....
怎麼還會受干擾呢?....
我緊挨在上帝身邊,為何他人的能量還能擠過來?....

朋友說:...
妳雖然有意識地回到光中、緊挨著上帝....
但妳會慣性地抓取能量...
妳把他人的能量抓在手裡了.....
那些能量當然跟著妳囉!.....哇!這是瞎瞇情形啦?....
解決的方式是──當你覺察到身心不適時、就是該放下<抓>的慣性之時.....
一次次的覺察、一次次的放下...
一次次在自己的光中歇息、放下....

我確定上帝時時刻刻都在照護著自己.....
但所有的課題還是需要我去練習才會熟練....
今天在靜坐中領悟到....所有的干擾是為了讓自己能練習更覺知..更有力量....

對!艱難也是一個感覺...做就是了.....

Namaskar   pure....妳真棒!....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