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療癒七──憑依>...之後,我和Amber談到自己的狀況.....

Pure: 在忙嗎?....親愛的....
Amber: 沒關係..你說..你還好吧!..
Pure: 還活著..呵呵....
Amber: 活著就好..只要活著什麼都可以重新再來...
Pure: 我覺得疲累到極點...就是信中所說的...
         我想要清理....
         我未曾休息..在靈性的路上....
         我覺得生命是喜悅的....
         但我的痛苦一件又一件...我不知自己該怎麼做....
         從出生就這樣...我覺得夠了...
         我想改變....
Amber: 怎麼了?你覺得現在的你需要其他的方法才能幫助你嗎?....
Pure: 我不知道..一片空白...
         你看見我寫給你的信嗎?....
Amber: 妳在抗拒這個過程..你不選擇去面對的話,它還是會不定期的出現.....
          我看過你的信..可是我不想回答..因為這不是你本來的樣子,只是又受到負面情緒之下的昏迷...
          所以我沒有任何回應...
          妳自己信中也有提到我以前的話.....
          所以該說的..我已經都說完了....
          是你要不要去面對它而已...
          我從沒說過面對自己是件輕鬆的事情....
Pure: 我了解....我以為自己有在面對啊!....
Amber: 這是在考驗你信心的時候....
          呵呵...親愛的..你的潛意識在告訴你..你還需要加油喔...
          我這樣說吧..你的意識本來就不能幫助你什麼,通常頭腦都是帶來混亂而已..
          但是我們修行就是要讓混亂的意識得到休息..
          所以當你面對混亂的時候,不是批評自己過往的努力..
          這是讓你重新明白自己的一個機會....
          我知道面對痛苦是需要勇氣..這點我很清楚....
          我看到你的來信......
我只看到一個受害者的角色.....
          
我沒有看到以往因為神而喜悅的神子....
          所以我會說..你又開始昏迷...但是你還是會醒過來....
Pure: 我了解...
Amber: 我不覺得你現在很糟糕....
          甚至於我會替你開心....
          因為這又是你開始更深一層的體認....
          我只能替你加油..希望你能藉著神的力量撐過去這個階段...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只要是經過靈性的路....
          這條路本來就不好走....
          妳現在對於靈性比較成熟,所以我會對你說這些....
          換成別人可能就嚇壞了....
Pure:... ....
Amber: 我不是嚇你..當你看到情緒的波浪..看到自己似乎又回到原點...
          這是會讓人覺得非常恐懼和憤怒...
          有人會選擇放棄..有人會選擇堅持...
          妳要哪一個?都是你的自由意志..
          但是當你猶豫不定的時候,我會勸你靜下來...
          想想過去那些因為神而快樂的時光..那絕不是騙人的....
  
       當你可以走過這段路..你會發現比以前還要喜悅的光景....
          我保證..神決不會虧待你..
          但是你現在沒有經過這個過程..你的基礎就會不夠扎實....
          妳就會容易受到週遭環境的影響....
          這樣反而只會害了你....
 Pure: 我一直選擇堅持..這是我做的最好的事....
Amber:
神從不讓人受苦......
         
妳現在覺得受苦..那是因為你曾經隱藏深處的東西被挖出來.....
          這點對於習慣隱藏的人來說..是非常痛苦的..
Pure:.......
Amber: 不要讓修行成為你逃避的藉口...
          痛苦可以面對的..沒什麼好怕..你越怕就會越痛....
          妳要學習當個勇士....
          跟你的痛苦說..來吧..我沒在怕的..我看你能有多痛??...
Pure: 清理...就是面對嗎?...
Amber: 清理就是面對!.....
         當你夠成熟的時候,挖出來的問題就會讓人覺得越難受...
         但是如果現在的你不夠成熟..神是不會讓你有這層的經驗....

跟Amber談過之後...
內在一直浮現我在處理眼睛寶寶時
http://www.wretch.cc/blog/pur2931973ww/16628752....
上帝在我眼前將隧道的強光調柔和的景象......
當下...我強烈感受到──上帝一直跟我在一起、會覺得痛苦是我忘記祂了....
當記憶重演時.....
我忘記上帝了...
我忘記清理了...
我選擇成為受害者...
我現在覺知到──痛苦的現起...是在考驗我憶起上帝的能力!....

由這次經歷<靈魂暗夜>的經驗....
我覺察到自己的專注力是放在<自我的感受>上、而非專注在<上主的存在>上....
當我開心時、我專注在開心...我感受到與上帝同在的喜悅....
當我痛苦時、我專注在痛苦...我忘記也無法憶起上帝和我在一起的踏實感....
我一直在深思<神從不讓人受苦>這句話.....
我會覺得受苦...是我遠離神了..我認同記憶的重演....
因此我做一個實驗...
我在覺察到記憶又起時...立即<跳>到神的身邊......
然後ㄋㄟ...我就緊靠著上帝...清理著記憶...呵呵呵.....
你若能觀想到這個畫面..一定會笑到在地上打滾...
上帝若不是隨時都照護著我...祂一定常被我<跳>的舉動嚇到...

從我有意識地將專注力放在上帝身上開始....
哈哈!...我覺得安心的咧...
無論是半夜或清晨...我每天幾乎都在低落的覺受中醒來....
目前為止還是一樣...
但是...當我有意識地隨時憶起上帝時...這似乎形成一種習慣...
現在...覺知到低落情緒時...我同時感覺到祂<上帝>也在的踏實感...
Amber說:
一個好的習慣...會帶領你走出情緒的海洋....
這是真的!...

最近看了<老神再在2─愛的覺醒>之『愛的本質』中寫到...
老神說:無論何時發生何事....
都總不能忘記你們本就與我同在的事實...
在我的裡面有平安....
如果你時時刻刻與我安住...
你可以在甚麼都不做的情況下...
瞬間改變或終止這一切的<問題>...
甚至連嘴巴都不需要開....

這本書5/31就到了...但超商沒通知我取貨....
直到我整頓過自己的情緒...也下定決心要隨時跟上帝在一起之後...
6/4才接到領書的通知...
當我看到上面那一段話之後..我就知道這是上帝完美的安排....
祂先讓我經歷沉痛的情緒....讓我痛定思痛、願意改變之後...
這本書才出現在我面前....與我內在的想法相輝映...

神從不讓人受苦...這句話一直縈繞我心中...
對我而言這是真實的!...祂幫助我逐漸解除幻象....
親愛的.....與你分享!....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