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寫完【神從不讓人受苦】之後...
發現自己有極大的轉變...
我的情緒度很高..都保持在開心、喜悅的狀態...
每天半夜或起床前的低落感...逐漸在減輕....
覺察到自己每個時刻...都有和神在一起的安心感...
覺受到負面思維與情緒一起...立即能與之脫離...輕易地去做清理...
我有很清晰的覺知
....那些只是記憶...並不是我...
內在小孩告訴我──有負起責任ㄛ!...
這是對我最大的肯定與讚美ㄝ....呵呵...

我發現自己對外界的不滿與批評已降到最低了...
當我慣性地對外界產生負面觀點時....
幾乎念頭一起就能覺察到....
當下...立即退出記憶的覆蓋...輕鬆地清理...
聽到自己說出負面的話..也都能快速地做修正....
這個轉換的力量由心輪發出....我體驗到心靈的力量...
我看到心輪發出放射狀的光芒....
我要表達的是──運用了半輩子的思維模式...現在能輕易的轉變了...
這都是因為....
我能憶起上帝了....

朝下個目標邁進.....隨時處在完美的情緒與思維中...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