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斷輪迴>這三個字....久久下不了筆、但我又想用這個主題!....
我隱約記得....這10年間每到5、6月,我就會經歷一段身心靈極度不適的日子.....
是所謂的<靈魂暗夜>吧!...
曾跟鴻霖討論過這個現象....鴻霖說她也會有類似的狀況...
也許是四季節氣、地球能量的轉變,對我們身心靈所造成的影響吧!...

從5月下旬起...我的情緒又出現極度的躁動....
在6月初的某個時刻....我覺察到自己生命的狀況如影帶不停地播放著...
我如同在觀看電影...一幕幕在我眼前播放、流動.....
我似乎能看見自己這前半生的輪迴.....
我的愛恨情仇、喜樂憂傷悲....沒有一件是新鮮事....完全
在輪迴中!....
就是記憶重覆在播放....

我在職場30年...無論在哪一個領域...只做最基層的工作...
因為...我設定自己的能力只能承擔基層的工作....
我的心思只放在<能維持生活即可>....賺少花少就是了....
我對高職位或高所得不生嚮往....我覺得那代表壓力與不自由...
我不喜歡承受壓力...我不願被工作限制而失去自由....
有趣吧!我設定自己<只能做最基層的工作>....
我完全沒有自行創業的念頭,我害怕失敗、擔心負債、壓力、不想被工作綁住....

30年來....每隔2、3年我就會慣性地非換工作不可...
當我這個<輪迴>一現前...我就會躁動不已,而且職場上會引發讓我非走不可的情境...
也許是人事或工作的問題<其實都是小事、甚至沒事ㄋ>....
總之...我覺得自己若不走就會活不下去.....
每次...我都選擇離開...讓自己休息幾個月再重新工作....
輪迴啊!....

每次躁動又起想換工作時,總會伴隨著<無處可去、無法生存的絕望感受>....
走也痛苦....不走也痛苦....
30年了....這樣的輪迴30年了....我看到了!....
我覺受到潛意識<內在小孩>承載這些沉重的記憶...祂的心好痛ㄛ....
當這些記憶在播放時,潛意識會承受極大的痛苦...

Amber在...【你知道潛意識<內在小孩>的重要性嗎?】....有提到──
<零極限>修藍博士提到:這個內在小孩<潛意識>是從宇宙創始以來,就開始儲存很多不同的記憶...
也因為祂這個累積的動作,才會造成我們的無意識裡有1500萬位元的記憶在流動...
所以如果你沒有跟祂保持良好的關係...
那麼祂的不快樂就會造成我們現實生活中諸多負面的想法....
接著你就會去經歷到這些不如意的情況....
如果你覺得現實發生的狀況讓你很痛苦...
那麼你的內在小孩會比你痛苦的好幾倍...
〈因為祂有著跟這事情有關的創始以來龐大記憶...〉
你想想,你所經歷到的15位元記憶就讓你如此痛苦...
想想你的內在小孩<潛意識>正在經歷,所有跟這件事情有關的1500萬位元記憶,那又是怎樣的痛苦呢?...
你要記住一個重點,問題和你目前面臨的痛苦,永遠都是來自記憶,和內在小孩本身沒有關係...
祂是神的愛子、祂就是你...只要你願意信任這點,所有的清理都會有新的面貌出現....

清理了2 年...現在發現──要斷輪迴〈記憶〉還是得清理...
跟內在小孩溝通...詢問祂對我有何建議...
內在小孩給我的答案是──
用心清理ㄏㄟ!.....
我聽到了喔...
謝謝你...pure寶貝...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