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至今...我除了負面情緒與思維的干擾之外,未曾有人真正想要傷害我...
我的周圍都是善良誠懇的人...
我與人們之間除了疏離感之外..都保持著良好的互動....
感覺上...我的生命似乎受到保護...
保護著我安全地走自己的路...

我生命分為三個階段...
1.原生家庭期...2.婚姻、親子關係期..3.身心靈修練期...
在這三個階段...不同的時間點與人物...但我經歷了相同的情境──我都在怨恨中渡過....
在家中──我埋怨父母....
在婚姻中──我痛恨前夫、排斥女兒的存在...
在修行的過程──我怨恨互動親密的朋友....
我深思著..他們對我做了什麼呢?讓我如此怨氣沖天?...
我在怨什麼?讓我心如刀割!!....
我的心氣被這些怨氣割得支離破碎....

ㄚ !!我知道了.....
我覺得跟我相處、相愛的人..都要對我負起責任!...
他們要對我的生命、生活負責!...
他們要對我的痛苦、快樂、所有的存在負責!..
因為他們跟我有關係、所以他們得對我負責、而且要依照我的方式!....
能覺知到這個點....我感恩神性的指引!...

謝謝祢!我愛祢!...我知道如何清理了....

我感恩...自己在紅塵中混戰半生,我的至親好友依然選擇愛我、支持我!...
在我可悲、可恨又可憐的時期...
他們帶著對我的愛...在我身邊徘迴不忍離開...

我知道自己此生的<生命藍圖>中....
一定有【對自己負起完全的責任】這個學習!..
我願意拿回自己的力量、對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
我的存在..我自己負責、不再把力量交給他人!....

我要放自己自由...我不要像一隻被眷養的老鷹...充滿憤怒地被<怨氣>鎖著...
我要自由自在的飛翔、遨遊!...我要飛!..
我願意釋放怨氣...讓我與人們之間負面的連結消失吧!...

Amber說:..
清理最大的效果就是..這不是來自人的方法..
這是神送給人類的禮物...

讓我們一起來清理吧!...
把一切交給【無所不能】的神吧!...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