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朋友跟我分享他們的現況,而且詢問我:該如何處理他們的問題?...
我的建議一律是──清理!..
我以自身經驗分享人們...
以我這半生都沉溺在負面情緒與思維中的人,學習了無數幫助自己脫離痛苦的方法...
我覺得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的清理!..

今天..我在上班時
有一位總公司經理級的主管來到我的單位....
我熱情的招呼她、但我發現她的注意力只放在組長的身上《我自己的想法》....
當下..我覺察到自己的心氣往下沉、心慌意亂...
我覺得自己被漠視了!...
此時...我覺知到自己的記憶升起了、我立刻清理它,過不久我的心就平靜了!...
若是我沒有在記憶升起的瞬間就覺知、清理...
我的身心就會被記憶的無意識來干擾──身體會腫脹、冰冷、昏沉;心情會莫名的沉重與低落...
數十年來當我與人接觸時,這些情況隨時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每天都得拖著腫脹疲憊的身體、情緒低落的上班...
掙扎、奮鬥了幾十年...
現在..我用清理來解除這些狀況!...

我分享這個例子的用意是....
我們在生活中每一個時刻、都有可能被觸動記憶....
而唯有清晰的覺察與清理...
才能幫助我們免於受到記憶的再刺激、而失去平靜與喜悅!...
隨著清理的進行..我們能擁有【自救】的能力....
在每一個記憶升起時..我們能越輕鬆、快樂的清理!...
在每一個痛苦的時刻..當下就能幫助自己解脫...
想要擁有自救的能力..只需要『願意清理』就夠了!....

一點都不難!這是我使用過最簡單的方法!...

修藍博士在──零極限之富在工作中提到《實際消除資訊的過程》...
1.經過清理之後,消除記憶的請求從意識<母親>傳達至潛意識<內在小孩>,這個請求會促使該記憶動搖、轉化,準備消除...

2.意識向潛意識發出消除記憶的請求,然後上傳到超意識<父親>...

3.超意識重新檢視潛意識傳來的消除請求,加上適度的修正後,傳送至「神性」...

4.「神性」接到超意識傳來的消除記憶的請求,然後向超意識放出轉化記憶的能量....

5.
此能量穿過超意識、意識,到達潛意識中的指定記憶。該記憶被這股能量中和,不久之後成為零而消除....

6.變成<零>的空間,可經由超意識、意識,獲得來自「神性」的靈感...


每天...我專注於當下的行動,也隨時處在《清理中》....
讓「我愛你」不斷地在生命中流動...
其餘的...我就交給「神性」了....!

親愛的...與你分享...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