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愛看<約書亞>的靈訊...
每當在網站上看見新的傳導文章、我都會非常喜悅的閱讀....
我覺得跟祂很接近..雖然我跟祂不熟...呵呵...
我還下載了2張祂的畫像..當手機的桌面ㄋ...

我一直很渴望能有一個親密的朋友...
他能完全專注於我...全心全意地只專注於我....
聽我說生命中的疑惑、痛苦與感動...
跟我分享我生命中的一切...
我在他面前沒有擔憂與恐懼...
只有滿滿的愛與信任...安心與放鬆...
就像一個小孩..在他面前盡情的展現自己..

在現實生活中..我有很深的不確定感...
每當想找朋友深談時...
總覺的朋友太忙了...不好意思打擾...
跟朋友談心事之後..又會覺得──他會對我有何看法呢?...
總之..就是煩!...說也煩..不說也煩!...

今天我在看完<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me8/article?mid=576&prev=577&next=575&l=a&fid=27

《與指導靈溝通:約書亞的召喚》之展翅雲霄 ...之後..
我心中湧起很大的感動...內在翻攪不停...就開始大哭!...
我哭著對約書亞說:請讓我跟祢連結...
我想要有一個像祢一樣的朋友...
我不要再往外追尋了...
我要隨時跟祢在一起...
我要從內在獲得想要的答案...

我觀想約書亞就在我面前...
我跟祂說話...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感覺到祂的能量...完全覆蓋、包圍著我...《我沒有刻意觀想祂的能量包圍我、而是我被包圍了》...
那是一種絕對而全面性的被專注感...
祂讓我覺受到...這個當下──只有祂和我、沒有別的了!
我知道在每一個時刻...
祂都跟每一個人、每一個存有在一起...並非只跟我在一起..
但是...祂讓我感受到...祂跟我在一起時是全面性的專注于我!...
祂那種無邊無際的能量...非常的穩定而平靜....
我好滿足、好開心、好放鬆ㄛ!...我就是要這個!...

我知道..這是我或任何人都做不到的!...
愛我再深的人...在每一個當下都無法只專注於我...
我也無法在每一個深愛的當下...完全處於專注!...
只有神能做到!...

親愛的...與你分享我內心的喜悅....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