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女兒都休假...
在宿舍中..各自面對著自己的電腦....
我在拍賣網站要購買一些維他命...
我不太會操作系統..請女兒過來幫我...
女兒一靠近我身邊...我的心立刻充滿煩躁、窒息感...
我覺得心浮氣躁...想一把推開她...
我覺察到自己的狀況...立即回到當下呼吸著...我清理著心中的覺受...

目前在生活中出現的思維與情緒、只要是遠離愛.....
我大致能立刻覺察到是記憶的存在...並與之脫離進行清理...
不再自我責備....也不遷怒他人...
就只是帶著清晰的覺知...平靜的清理...

我自小對《自由自在》就有深刻的渴望...
我離群索居過著閒雲野鶴般的生活...
我的行動非常自由了..但我還是不自在...還是覺得自己被困住了...
現在我知道...那個不自由的自己是被困在【記憶】中了...
我也知道...當我的生活產生變化...他人不自覺地無法用愛善待我時...
人們是受到記憶的幻象所影響...並非他們不愛我...是他們無法愛我!...
我看見人們被困在幻象中的無奈!...
我選擇用清理來面對一切!...

不斷的清理...讓我獲得看見幻象的能力!...
也逐漸能感受到神性的靈感喔!...
讓我們自由自在地..享受生命的喜悅與平靜...
隨時專注在上主給我們的愛中!....

親愛的...與你分享...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