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親今年過年後就出現全身搔癢的症狀...
從頭癢到腳苦不堪言...打針吃藥擦藥都無效...
她找我訴說痛苦的處境...
我請西藏的上師為其打掛、算出這是母親的業障病,會有2年的磨難..醫藥無效....
母親在痛苦中怨氣深重...她把怨氣都出在我身上了....

我是家中的長女...
自小母親就一直告訴我、她在婚姻中所受的苦,父親是如何地毆打她...若非為了4個小孩她早就離開了....
我對母親充滿同情...視父親如仇敵...非常害怕母親會承受不了痛苦離我們而去...
我對母親說:媽媽!你如果要走就把我們4個小孩一起帶走,你現在賺錢養我們、我們長大賺錢養你!...
讓我們一起離開家!...
我在恐懼之下成為母親的盟友...我害怕失去媽媽!...
我覺得自己要承擔母親的痛苦,她才會肯定我...她才不會離開我!....
我一定要讓母親認同我是她的同盟!我才不會失去她...我害怕失去依靠!...

十幾年前我剛離開婚姻時認識A君...她熱情地伸出援手幫助我走過痛苦的階段...我卻也對她產生依賴...
A君本身在婚姻中也有極大的衝突與不適...我同時認識A君與她的先生...
她對我訴說在婚姻中的痛苦與折磨....依我的觀察其實她與老公只是理念不同罷了..
但依照我的慣性...我又選擇成為A君的盟友....極力附和她的思維與情緒...
每當她又在負面狀態中時《她常會在痛苦中做出自我毀滅的行為》...
我很恐懼她會因此離開人間阿...

我用行動支持她、展示與她同盟的決心...
每當她在痛苦情緒中又過不去時、我就與她一起指責她的先生...

我也是在恐懼的狀態中做這樣的行為...
因為我害怕失去她!....

這是我生命中2個很漫長的階段....
由此刻往前看我可以覺知到那是幻象...也是記憶的投射...
現在解讀<記憶>..一切依然那麼鮮明似幻似真....

我看見在孤獨無助恐懼中的自己...是個小小孩...
她那小小的身體緊依著媽媽....擋在媽媽面前跟爸爸抗爭...
她覺得自己很小不能為媽媽做什麼...她決定用行動支持媽媽...
她覺得自己的存在是錯的...她讓痛苦中的媽媽無法離開....
她決定承擔媽媽的痛苦...
她用媽媽的觀點看世界....
她與媽媽過著相同的生活....
她想讓媽媽知道──媽媽!我在跟你受一樣的苦喔!我願意陪你受苦、也請你陪我...不要離開我!...
她渴望被擁抱被保護被關愛...但她所在意的人卻都想離開她...

若在以前..我會自責自己在恐懼下所做出的行為....
現在...我願意寬恕自己、我只是不自覺的受記憶的影響罷了!...
能寬恕自己真好!!...這是神性所給予最好的禮物!...

這10幾年中...我也誠心的對A君的先生說抱歉、請他原諒我的行為....

親愛的內在小孩...我看到妳囉!...
pure寶貝很勇敢喔!...我看見妳那小手緊握、小小的身體站在媽媽的身邊,想保護媽媽喔....
現在請你放鬆下來好嗎?...一切都過去了...
妳只是個小小孩...讓媽媽自己去承擔、學習她的事...妳只要愛她就可以了....
回來!回到妳身上愛妳自己!...
回來!讓我愛妳!.......
我聽到pure寶貝對我說:媽媽我愛妳!...
pure寶貝!....媽媽也愛妳喔!讓我們一起來清理吧!....
唯有清理能讓我們生活在愛中!.....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