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底回高雄3天...
在家中又感受到父母對我的鄙視與批評...
我心裡想──這是怎麼了!這幾年我們相處的狀況都不錯啊,這次怎麼又口出惡言呢?....
神又要送什麼禮物給我呢?...
我邊聽邊清理...覺察著情緒在心中升起落下...維持著平靜的心情回到日月潭...
我深思著...到底我內在哪些記憶,造成家人對我的鄙視、攻擊與否定,讓我和家人之間完全失去平衡?...

從小至今我在家人之間..如同一窩狗中的一隻貓...
家人認為我就是跟他們不一樣...
我的不受拘束、嚮往自由自在的行為,在家人眼中是異類...這是無法被接受的...
他們無法喜歡我、也無法真正割捨下血緣...我是父母揮不去的記憶...
藉由這次的清理...我才覺知到家人不認同我的原因...

我深思著...外在的世界是我內在的記憶所投射出來的...那這些記憶是什麼呢?...
高雄回來後我專注的清理著....
前幾天我跟女兒之間的互動...讓我覺察到端倪....
女兒寒暑假會來我工作的飯店打工..賺取她的學費...
她在廚房工作...這是很辛苦的工作...
女兒說...她想把打工的錢拿來買喜歡的物品,學費還是用貸款的...
我一聽火冒上來了...
心裡想──【你現在打工的錢拿去買虛華的物品、不拿來繳學費...等你大學畢業累積大筆的負債、我才不管你,我就算有錢也不幫你繳清...你不聽我的話、你就自己承擔】....
我一直認定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女兒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

不聽我的話、我要看你受苦!...
在一個天色微亮的清晨、神識將醒未醒時,這句話突然浮現在我心中!...

覺知到這句話...我被喚醒了!...
是的!就是這個記憶!...
父母一直覺得我不聽他們的話、不照他們的方式生活...我不值得擁有他們的給予...我不值得擁有金錢...
他們認定我留不住財物...我會為所欲為的花用...給我再多的錢財都會被我用完...
父母認定我跟他們意見相左、注定要吃苦...他們會看著我受苦!
父親常說:你若沒當乞丐、我的頭剁下來給你當椅子坐!..

不聽我的話、我要看你受苦...
哈哈!...覺知到這句話..我瞬間暢通了!....
這個記憶一直在左右我的生命...影響我的情緒與思維...
我常霸氣的認定──不照我的方式、我就要看人們受苦!...
內在的記憶投射於外──我不依照他人的方式、人們也要看我受苦!...
呵呵呵!真有趣...這就是記憶的運作!..
我深刻的領悟到──我們要面對的永遠是自己、沒有別人!..

這次清理的過程...我更確信自己對神有絕對的信任....《雖然面對的過程我還是心酸的流了2滴眼淚ㄋ..哈哈!》...
我知道...神也完全信任我可以超越困境!...
我已經願意順流而走了!...無論神給予什麼我都充滿信任的接受與清理...
Amber在【無限的大能】中寫到....
『你相信什麼?如果你相信神,那麼此刻的你還需要恐懼什麼?』...
『當你恐懼的時候,就是你拒絕神的時候,你可以再次重新選擇』..
『現在,你相信什麼呢?』...

親愛的...與你分享...
讓我們將眼光和思想集中在──神對我的愛!...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