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覺察到自己似乎無法憶起過往的負面記憶...
當我在跟朋友談到某件...過去曾讓自己憤恨的事件時...
我發現自己似乎失去整件事的架構與認知...
我只記得有這件事...但忘記詳細內容了....
那些對我曾造成深度痛苦的記憶在溶解了!...
舊意識已經在退去...
我對於舊實相的感知在消失中...
我覺察到自己慣性的反應──擔憂、緊張、不安、恐懼、躁動、自責....
這些形成我舊意識的架構都在溶解!....

去年...女兒剛上大學時,她的阿姨<爸爸的現任太太>打電話給我...
訴說他們的經濟危機...給女兒的生活費都需要去借款...
我為此擔憂到坐立難安..四處向朋友投訴...
我處在極度的憂慮與不安中...

今年暑假..女兒在飯店打工、將2個月的薪資拿去繳學費了<她大一2個學期都用學貸>...
但在開學前她的爸爸才告訴她──目前家中付不出她的生活費、要女兒將打工費拿來用在每月的生活所需...
女兒說:她已將打工費拿去繳學費了...
她爸爸聽了之後盛怒、責問她為何沒先跟他商量就自行將打工費用掉....
我聽到這件事之後...心裡平靜無波《我很驚訝自己的反應》...
我紓解女兒的情緒、讓她不受到爸爸情緒的影響...引導她依然保持在正面思維中...
我趁機告訴她:這是內在小孩讓我們知道、這是現在一定要清理的...這是好現象啊!...
讓我們跟內在小孩一起清理吧!...

我運用了【冰藍】這個工具來清理記憶..
在零極限系列清理書籍『內在小孩─在荷歐波諾波諾中遇見真正的自己』中寫到
....
冰藍──它能清理靈性、物理性、經濟性、物質性的疼痛問題、殘酷虐待等記憶.....
隔天....女兒說:爸爸拿錢給我了!....
這是我清理2年多之後..所覺察到的非常明顯的變化...
能量轉變迅速、物質顯化快速....

當我在清理的過程..內在持續浮現不同的心情與感受...
我一一地接受、一一地清理...內在小孩也一直為我打氣加油...
當我覺得艱難時內在小孩會提醒我──你相信什麼?當你憂慮恐懼時、就是遠離神了!...
我是相信神的!
但是當記憶被攪動時,自己難免會受能量波的影響,被捲進動盪的情緒中...
這時..
內在小孩會不斷送出──你相信什麼?你相信什麼?....
一直將我喚回清澈的覺知中!...
當我覺察到來自內在小孩的聲音──『你相信什麼?你相信什麼?』時...
當下我會立即聚焦在【我相信神】...在我的思維中已經跟神穩固的連結了!
謝謝內在小孩與我完美的關係....
這篇文章獻給我摯愛的內在小孩...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