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覺察到自己慣性從<太陽神經叢脈輪>來面對人群之後.....
我就開始清理這些記憶......
今天在公司.....持續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
我發現當自己慣性地由<太陽神經叢脈輪>來與人相處時.....
在談話的過程──
身體會有冰冷虛弱感......
說完話後內在覺得被掏空.....
說話的聲音越來越飄渺.....
感覺能量往外散發.......
會在無意識中說一些贅言、閒語.....
說完話之後一定伴隨著<自責感>......

有此覺知之後......
我試著處在當下、一句一句慢慢說,誠心正意地說出由心中流露的話語......
不譁眾取寵、自然而然地說出想說<要說>的話語.....
我覺察到自己的狀態──
輕鬆、平靜、自在、完全不必構思要說甚麼,就能如行雲流水般自然說出話來.....
而且.....我的身體溫暖、氣脈順暢ㄋㄟ.....

我體會到何謂<不費力>了.....

我嚐到<由心出發>的滋味了.....
雖然我還不熟練、還需要多練習......
但我有信心能越做越好.....
因為.....我知道怎麼做了.....

pure很棒喔!......越來越喜悅了.....加油......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