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下旬斷食回來後...<太陽神經叢脈輪>持續在緊張抽筋中...
緊張的狀態一直在散發....
我胃部極度不適...這讓我全身緊繃、雙手冰冷...
連我在跟Amber通skype時....
她都能覺知到我處在極度緊張中....

哇賽....一定又有<能量轉換>要大駕光臨了....
果不其然....今天跟上師通電話時....
上師建議我到藏區<四川藏區>置產開業<開民宿>....
目前這個行業獲利穩定又豐厚....
上師說....這能保障我未來的生活....
嘿嘿嘿!.....我聽到之後就知道是甚麼記憶來找我了.....

13年前我剛到藏區的時候.....
聽信朋友的建議在藏區開設一間小雜貨店....
當時我很喜歡他...也很依賴他.....
我思考之後婉拒他的提議....
但在他的盛怒之下...我妥協了...
而我自己也想在藏區邊修行又能有收入....
當時我還特地回台灣標會....投資約7萬人民幣開店....
我把商店完全交給他管理....
而他把商店交給他的哥哥經營...
他有六個哥哥...他一直想成為家中的支柱...
所以...他一直為家人找出路......
藏人在藏區是貧窮又沒出路的...

商店開業之後並沒預期的好....
我對商店營收的預期造成我的負擔....
每天一想到收支不能平衡我就非常苦惱....
我是心裡不能有壓力的人....
這些壓力將我原有的不安、恐懼都加重了.....

我無法承擔這些負荷...幾經思慮之後我含淚轉手他人...商店讓渡金回收4萬多人民幣....

又建議我買一部中型的貨車來運輸貨物....
因為....他看準運輸的商機在藏區極大....
我們身邊並無人可以駕駛那輛貨車....
他還是叫他的哥哥用土法煉鋼的方式<自學開車>......
也就是請會開車的人教他的哥哥幾天....就讓他自己開了....
就這樣....他的哥哥就無照駕駛,開著貨車在藏區橫衝直撞....
後來....這部車變成他家的貨車......
而我甚麼都沒有了......
除了我的愛情及對他的感情之外.....

這件事已經過13年了...
ㄝ!....事件好像是發生在13年前的春天喔....
今天聽到上師的提議後,我對這件事的記憶又湧起....
其實...我並不適合在藏區又做相同的事....
那不是我生長的地方ㄚ...
以前不懂自己.....
現在懂了......問自己願意做嗎?....
答案是──感覺煩心....

13年前的經驗....我得到愛情與愛的能力....
愛情與愛人的能力.....對我的生命極為重要....
我曾以為世界上沒有我可以愛的人.....
但是.....神讓他出現在我面前....
一個台灣女子竟然在中國藏區找到愛情....
13年前我為何去中國?....是為了與他相遇ㄚ...
雖然.....我在感情中受傷了....
雖然.....我曾以為他愛我如我愛他....
雖然.....事與願違.....
但我心中充滿感恩....
在當時的時空中...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產生愛情....讓我願意愛他...
這是多麼大的恩典ㄚ.....
原來....我是有人可以愛的.....
原來....我是有能力愛人的.....
他的出現.....開啟我愛人的能力....
這是多麼重要的事ㄚ.....

我願意.....清理這件事對生命干擾的記憶....
我願意.....感恩神的安排....
我願意.....感恩他的存在....
一切都是美好的....
NAMASKAR    pure....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