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騎車上班的途中.....
腦中湧起一些影像──過去我覺得別人會批評自己的一些舉動....
其實...我沒做錯任何事ㄚ.....
只是長久以來我的生命攜帶一個機制....
在我與人互動時....會去檢視自己的言語與行為....
而且對自己做嚴厲的批判....
對自己的所言所行都充滿自責....
唯有<不說話、不行動>....我才能避免<自我責備>.....
這樣的<自責之氣>都會令我心如刀割....
讓我遠離人群、不與人為伍....

到飯店開始上班後....
我覺察到自己的<太陽神經叢脈輪>的位置,像是一塊<腐肉>.....
我用Ice  blue清理它.....
我覺察到那塊像<腐肉>的能量在轉化....

大約傍晚5:30左右....有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小女孩走進精品店....
我看見那位男士對著太太呵護、親密的神情....
我再看著那位太太....發現她正面露溫柔、滿足、甜蜜的笑容...
在這一瞬間我領悟到──當人們被深深的愛著,就會顯得與眾不同...
那種幸福與喜悅顯而易見,能被一眼就瞧見.....

緊接著下一個剎那我又領悟到──若是我被自己深深的愛著,是否我也會顯出如此的狀態呢?....
在當下....我立即詢問自己──我願意這樣的深愛著自己嗎?.....
答案是....我願意!....
我願意把自己當做值得深愛的人....
如同被神深愛著一般來愛自己....

被神深愛與被自己深愛有何不同呢?....
神的愛.....是無私、純淨、無分別的.....
神的存在就是愛....愛是祂的自然反應.....
而我對自己的愛.....得經過意識的轉化才有能力愛......
能深愛自己──表示願意接納自己所有的面向....
願意把自己視為親密戀人般深愛著....
這是意識轉化後的禮物.....
也是內在神性的顯示.....

在我認識神之後....我學著用神的愛來愛自己與他人.....
我只是學著神的樣子去愛....
但我還是無法直接愛自己.....
因為我還無法接受自己.....
直到今天...我才願意真正的愛自己....
當我把自己視為深愛的人.....
我發現自己的宇宙變了......
我的存在裡有兩股能量在交流──愛與被愛....
這兩股能量在融合.....我看見<太陽神經叢脈輪>有太極的圖騰在轉動....

我一直在渴望愛情......
我在情路上徘徊流連卻裹足不前<多麼傳神的描述ㄚ>....
我對人有不安恐懼與排斥的情結....
從小....我心中常浮現──若是我得到夢寐以求的愛情,但下一刻那個人消失了或發生事故我得照顧他一輩子,那我怎麼辦?.....
在我的生命中....我找不到幸福與圓滿....
我不相信....我能擁有幸福與喜悅...
而且奇怪的很.....真的無人敢追求我,男生對我充滿敬畏的感受,只會在我身邊<滑來滑去>等待我能駐足停留.....
我雖然渴望愛情.....但我對感情與婚姻沒有幻想....
後來....我結婚了.....
但我從不適合在一起的2個人的婚姻中離開了....
隨然離開婚姻...我卻沒有承受分離的苦....
我完全接受離婚的事實,而且第一次嚐到解脫的滋味.....

我能清楚地察覺到生命對愛與被愛的渴望....
但又覺得人間的愛不夠純淨......
無法讓我全然的放鬆與喜悅......
我自己也無法以純淨的心去愛與被愛...
但我又不願意放棄,因為我心中依然存在著渴望......
直到我認識神之後.....也一直在跟神講我的渴望....
請神安排一個人....願意讓神透過他來愛我.....
我相信神聽到了...但那個人並沒出現....
我還是等待著....
直到今天....我瞬間的領悟....
我願意成為神的管道.....讓神透過我來愛自己......  

我不知道那會是甚麼樣的覺受....
我相信意識之流會把我送到寧靜與喜悅的所在....
Namaskar    pure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