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MASKAR──我以一顆虔誠的心向您內在的神性致敬...
這是在阿南達瑪迦學到的問候語....
我很喜歡用它來對自己說.....NAMASKAR   pure.....

我覺察到自己一點都不安靜....內在非常吵雜...
坐在這裡寫網誌....但內在的思緒卻如海浪般翻來覆去一刻不停....
每當一個大浪來襲....我就能覺知到這大浪的能量──自責、不安、恐懼、批判或喜悅...
我多渴望來的是喜悅而能常留在其中ㄚ.....

我一直在練習....練習覺知到惡浪來襲時任它自由來去...
不去干預...也不駐足....
深吸一口氣慢慢呼出....讓它過去......轉換頻率....讓自己平衡...
這個過程在我內在<了了分明>.....
我清楚地覺知到<大浪>在內在翻滾所帶來的波動與覺受....
真是不好受ㄚ....
你可以想像.....把自己丟進海中在大浪中翻滾的感覺吧...
但....這就是生命成長的過程.....

此刻我突然領悟到──我讓自己平衡....讓自己站在大浪上頭....看它要把我送到哪裡....
浪的強度越大力量越大.....
大浪來襲時...清理這個記憶...
學習平衡地站在它上面...
不要在大浪裡隨之翻滾....
我可以從大浪裡爬起來....
若是能離開...我就離開.....
若是無法離開.....我就站在它上頭...順流而走....

是的!....就是這樣.....

我相信....我內在的神性會帶著我走向光和愛....

NAMASKAR.......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