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在日月潭只停留一天.....她急忙的離開了....
跟她相處....我內在的紛亂又揚起,兩人相處起來很緊張....
我想....女兒在我身邊也會有壓力吧.....
真是不可思議....有誰跟自己的小孩相處,會升起無數的負面情緒呢?.....
我從生下女兒之後....我內在的不安與恐懼更深了....

<不安與恐懼>是我生命中,跟我關係最密切的2個小孩了.....
在我生命中所形成的親密關係中一定會看見他們2人.....
我發現自己不想面對任何親密關係中所帶來的責任.....
因為ㄚ....任何與我沒血親或姻親關係的人,我只要無私地愛他們就好,他們人生的成敗與我無關.....
但與我有親密關係者,我覺得自己逃脫不了關係的制約....
他們<親人>的成敗...似乎會牽扯到我的存在.....
我不想被牽扯.....
但又是誰在制約我呢?.....

這是個好問題!.....
女兒啥事都沒做、就只是存在著....就讓我很擔心......
我在擔心甚麼呢?....
為何一想起女兒、我的負面能量就一直湧上來.....
光看見她坐在我身邊,我就會心浮氣躁......
哎....其實是我自己的不安與恐懼太深了.....
現在我也了解....不是女兒的存在讓我痛苦......
是自己的<不安與恐懼>這2個小孩在求救.....
她們想要得到我的愛和關注.....
經過努力....我已經可以接受自己是<當媽的人>....這個過程很艱難的.....
對於內在的小孩....我也在學習接納、愛他們.......

最近一直在心靈網站看見<約書亞的傳導>....關於療癒....
約書亞的母親<瑪麗亞>傳導──療癒恐懼,不是把恐懼帶走、而是接受恐懼....
瑪麗亞說:不要努力改變你自己、成為你自己、只是去成為你自己.....
我察覺到....自己好像一直想改變女兒的作為....
讓我因此能放心不再擔心她.....
甚至.....我想把女兒<變>不見了....
如此.....我內在的恐懼與不安才能不見了....
我並沒有去接受我內在的恐懼、只想消彌造成恐懼的外境....
我想改變女兒存在狀態的作為,才是造成母女關係緊張的主因吧.....
我還是停留在<受害著>的角色上ㄋㄟ.....

聖母瑪麗亞.....
請用祢柔軟閃亮的粉紅色能量包圍我....
請祢進入我的能量空間.....
請祢為我帶來療癒.....
謝謝祢...我愛祢....

我願意療癒自己的恐懼...
Namaskar    pure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