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放春假來日月潭看我.....
我看她躲到旁邊不知跟誰講了一、兩個小時的電話.....
我直覺她應該是跟男生講電話吧....
我打電話給她....她不回我.....
我越打火氣越大....

我觀察自己的內在....
我對女兒現在沉浸在曖昧中....充滿不安與恐懼.....
我靜觀自己的情緒...
內在升起一個覺受──以喜悅的心接納這個過程、祝福女兒開心地享受、經歷這個過程......
我決定遵從內在的聲音......
在一分鐘之內....
我轉化自己的擔憂與不安.....
去祝福女兒擁有輕鬆、開心、溫馨、安全的戀愛經驗.....
也感恩那位能陪女兒經驗這個過程的男生.....

Namaskar.......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