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在耶誕節跌倒膝蓋擦傷破皮
她把受傷的照片po在臉書上
我看見之後打電話去痛罵她

我罵她不負責任沒把自己照顧好
室友看見我失常的言行說:你太嚴厲了!
隔天..我為自己的行為向女兒道歉


我覺察自己內在升起極大的怒氣
我思索著這個狀況問自己:我怎麼了?

一直無法面對女兒告訴我:她不快樂或身體有病痛..
我知道之後就會被恐懼感淹沒..完全被綁架了

思維與情緒瞬間滑落谷底..失去清明的覺知力

最近看見約書亞的傳導──給情感一些空間....
與情感合作的意思是你聆聽情感帶給你的資訊但不將它們當作絕對的真相。
情感來自於你受傷的那部分,如果你任自己被情感淹沒,且將它們當作真相...
你會得出各種關於人生的結論,這些結論會阻止你開始新的體驗。


啊哈!真是急時雨啊當下把我澆醒...
情感就是潛意識的記憶也就是情緒
我把情緒的狀態當真了
其實..情緒的能量是中性的,愛與恐懼的能量是同一整體的
是我把情緒區分為正能量〈我要〉或負能量〈我不要〉了...
我不願接受因女兒受傷所觸動出來的恐懼與擔憂,因此產生憤怒...
恐懼在經由我們以無分別的愛去擁抱之後...它成為愛!
《恐懼》已經不是原來我認定的那帶殺傷力的情緒了
是的!認真面對情緒但不要當真、它絕不是我認定的好或壞..
它只是一股單純的能量..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