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中到竹山與一群老朋友相聚....
我們都是練氣功的夥伴...相識十餘年...
彼此之間有太多的情緒與思維在流動...
好哩家在!我已經在清理了、沒被情緒壓垮...

與人們互動時自己會產生強烈的<自責氣>...
所以我不善於與人們相處...
在人群中...我總覺得自己不該說、不該做...不該不做、不該不說...
我若向朋友或人們提出問題,如果沒有得到回應、自己就會難過到心如刀割...
我會責怪自己──為何要提問?....
總之..我嚴重自責自己的存在....
開始清理之後...我就一直在清理這個部分...

一早...我上網到自己常逛的網站...
我曾經請這個網主為我解釋疑惑...
昨天我又請教網主一個問題...
今天我上網一看...網主沒回覆我而回覆下一個問題....
....嘿嘿!當下我就知道<功課來了>...
我全身像火在燒、心神散亂...自責來了!...
帶著這個覺知...我告訴慌亂中的自己──沒關係!沒關係!...
我穩定自己的心、脫離這個自責的感覺、對著<自責的記憶>清理...
我覺察到..有一層火氣逐漸脫離我的身體...我一直對著它清理!...
清理!讓我感覺到穩定、安心...

昨天我收到的天使小語──親愛的!該是排除與淨化你的身體與心靈毒素的時候了...
呵呵呵!....我有一種<順流而走>的感覺ㄋ...
來吧!我信任上主的安排....一切都是美好的!...
有一句清晰且充滿慰藉的話,一代接著一代流傳著
『上帝給的,永遠不超過我們所能承受的。』
親愛的...與你分享...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