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pure,
年真是充滿奇蹟,我甚至可以看見過去的每一天都綻放著光芒
大宇宙的能量快速地轉動、我這個小宇宙也跟著轉
在今年..
我學習覺知的過日子、學習著順生命之流而走
我發現這是最簡單的方法、毫不費力
我這前半生就是太努力在生活了、也太認真又當真地看待生命這齣戲了
現在..我學習靜觀自己設定的戲碼、從中經驗人生的課題但不隨之起舞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pure..真的謝謝妳
我橫衝直撞了半百的歲月
我長期節食、服用太多的藥品、沉浸在負面情緒與思維中
我對自己都失去耐心了,但是你依然毫無怨言的陪伴我
我走遍千山萬水,在不同的靈性團體接受嚴格的訓練
妳跟我在一起、做我想做的事
在零下20幾度、生存條件極差嚴寒的西藏地區長期居住
妳陪我冒著生命的危險一路向前..因為妳愛我!
但是我並不愛妳...
以前我真的感受不到妳對我的愛,因為我陷入痛苦情緒中無法自拔
現在我感受到妳給我的愛了
謝謝妳這麼愛我!

今年妳陪我一起療癒了──生命與親屬關係中的恐懼感..
呦呼!我現在是個合格的媽媽了
我懂得如何去理解、關愛女兒了

這趟路走了20年才走上正軌、真的很艱難
感恩女兒這位勇敢又神聖的靈魂〈願意跟我訂下成為我女兒的約定〉
真是感恩又感動


還有還有..今年9月我開始進行日光療癒
妳知道這個體驗非常艱辛,妳還是願意每一天都陪伴我去光療靜坐
這個過程除了太陽意識的加持、還有妳溫柔的堅持
我才能日復一日拖著疲憊的身體做日光療癒
 
pure..真的謝謝妳!我愛妳!

在今年的歲末我在某個瞬間心神領會到─宇宙意識<神性>所給予的無條件的愛
無私又廣大的愛..
當我感受這份愛時、我就想到妳
pure..妳就是這樣無條件的愛我..
妳對我沒有要求..我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
謝謝妳....
請接受我這遲來的感情...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