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小占卜──我該如何收到天使訊息.....
我的答案如下....
天使希望妳能將妳的所有想法都寫下來.......不論是日記或隨筆都行........因為在書寫的過程中.....妳不僅可以感受到平靜.....也可以釐清思緒......而天使的訊息.....也將透過妳的手到來....還有...如果書寫之前可以先讓自己平靜下來......或者是做運動、瑜珈等.....將會收到更清晰的訊息....
很準ㄡ.....現在這個小占卜來驗證我現在做的事.............
這幾天我發現自己.....常能預先收到天使的訊息......

例如.....我報名參加一個工作坊.......
後來.....我在工作坊截止報名的當天.....
又看見一個類似工作坊主題的導讀會.....我覺得更適合自己.......
所以當天就取消那個工作坊........轉報名導讀會.....
幾天後....我在網站上看見那個工作坊的老師,因故不能前來台灣主持工作坊的消息......
當下我有點錯愕.......這是怎麼了.....難道未發生的事情我已經接收到了嗎?....

剛才點選本周占卜的建議.......我心中先選4.....隨即進入一個網頁拉數字....拉出來是4.......

我最想參加的工作坊是<一念之轉>.....
以前看到的資料
都顯示....工作坊在台北舉辦....
但天使讓我看見<一念之轉>台中也開工作坊的訊息.......真是太棒了.....

由此可知....我不能再對自己沒信心了.....
如Amber所言.....我已經能跟上帝溝通了......
是我覺得自己不行.......哎!這是什麼<症頭>?...
從小一直覺得自己不行、做不到......只是一昧選擇自己要做的........
當人們看見我的表現鼓勵我更上層樓.....
我一定卯足勁告訴他們:我做不到的理由,而且提出證明我不行、不會的原因.......
我這前半生極力在表達<我不行>.......
我為何會被<我不行>圈住呢?......
當我要試著說<行>的時候....所有的責任和壓力席捲而來......喔!原來自己認定躲在<不行>裡是安全的.....
原來是過去的記憶沒被清理ㄛ.....就只是這樣而已啊....
修藍博士說......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妳的內在....
妳應該要問問自己內在本身有甚麼記憶.....
而讓我經驗到<認為自己不行>的情境.......
上帝ㄚ!......我願意清理自己<認為自己不行>的記憶........
請幫助我.....能更清晰、明確地接收到祢的指引....
請幫助我.....堅定地相信自己可以做好任何想做的事.......
請幫助我.....尋回<自信心的能量>......我知道它就跟我在一起........
現在.....<我得到的訊息是─持續寫下去.......妳會得到生命的答案>.....
好的....我了解了......我會持續不斷的寫下去.....
以此來跟上帝、天使溝通......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