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時身體很冷.....我一般是腳冷....
也許是我有綁腳.....所以腳才不冷吧....
但腳綁到半夜我還是會脫掉綁腳帶,才能入睡.....
對於熟識已久的友人.....我常會有不同的想法....
譬如.....打電話給A....他若是沒接到也沒回....我就會湧出很多想法─他是否故意不接我的電話....
但我打給B....他也沒接沒回....我就是完全沒想法.......
我常深思自己為何有此分別呢?....
我內在發生甚麼事.......使我每次打電話給A時......都要受負面情緒的干擾?
我向天使詢問.....天使指引我去看<內在空間>網站.....
所謂指引是....自然而然就去做......

德芬說....
如果你想要覺醒.....你就需要學習與你的感覺有正確的關係....
不要思考你的感覺......而是要去感受它們.....

覺知到自己的情緒時......把情緒由潛意識帶到表意識......
承認自己有忌妒、憤恨、恐懼......等情緒....
這些情緒是我的一部分......但不是我的本來面目......
把這些情緒向你的神或大自然、花草樹木、行雲流水說.....
承認這些情緒......去擁有這些情緒<它們沒被擁有會形成生命的陰暗面>.....
說完之後.....就把它們交出去.....你不必攬在身上....
你甚至可以不接受這些情緒.....但你要<知道>自己不接受.....

能承認自己就是有這麼多負面情緒.....而且學習去擁有它們......
呵呵呵.....感覺真得很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