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察到這幾天好像回到過去,那段充滿怨恨之氣的記憶......睡覺時雙手交叉緊抱胸前<像木乃伊>.....
好久沒有這樣了.......
充滿了對一切的不滿之意<包含自己>.......
很精彩耶....這就是活著嗎?.....
突然間我覺察到pure寶貝出來說話........<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小孩──也就是潛意識,我的內在小孩叫pure>......
pure寶貝說話囉......
從小我就充滿各種意念,像現在一樣.....
我一直渴望可以找人說說....但無人理我、也找不到人說.....
我跟其他的小孩不同......大家都還在玩時.......我很早就有很多想法了....
我很早就能覺察到自己的情緒.....那是其他人長大才知道的事....
我不知道是情緒帶給我痛苦....或是沒人可說帶給我痛苦....
現在上帝爸爸......讓我可以藉由文章跟媽媽交流....我覺得很好.....
因為媽媽不懂得陪我......她只沉浸在自己的痛苦中......
她也無能為力....我相信她盡力了.....
她一直在做很多事,想讓自己變好.....她自己也是痛苦的小孩.....
但她很努力了....我確信.....
我現在可以說話給媽媽聽....我覺得很好.....
<媽媽問:妳好嗎?>.....我不知道耶......算不好吧.....心情複雜反反覆覆....
快樂很少....痛苦多.....
<妳是否受媽媽影響、才覺得自己痛苦多>.....不知道耶...覺得累....
<妳要怎樣才會快樂呢?>.......我以為有人專注陪我...聽我說就會好....
但我不知道這樣就可以嗎?.....
<妳現在覺得怎樣?>......我看見小孩有大人的心思......大人有小孩的心思....
<那是甚麼?是誰?>......很複雜.....
<是妳嗎?>......是....
<妳需要媽媽怎麼幫妳?>.......我希望痛苦消失.....
<妳覺得妳有痛苦?>....是的....我一直覺得很痛苦....
<痛苦在哪裡呢?>....在我心裡....
<我們能請上帝爸爸幫我我們嗎?或是一起用4句真言來清理嗎?>.......
媽媽說.........
我突然覺察到......今天pure寶貝一直將她的記憶送出來......
pure寶貝真的太棒了.......她知道我有3天的休假,可以來陪伴她清理我們的記憶.....我愛妳ㄛ........
我心愛的小孩心中潛藏著這麼多痛苦的記憶......讓我很心疼與不捨.....
妳這麼小卻有如此沉重的負荷.....難怪妳覺得痛苦......媽媽一定陪著你,直到你成為一個快樂的小孩.......
pure真得很棒.......自己跑出來跟媽媽說話......
我完全能了解pure寶貝的痛苦.....
而且是那種沒人能陪伴......沒人能理解自己的痛苦的感覺.......
自小我就有跟pure寶貝相同的覺受....
她一直散發出痛苦的覺受要讓我知道.....但我自己也是一個小孩ㄚ.....
所以啊.....就看見一個痛苦的生命四處找愛......吶喊需要被專注的陪伴與理解......
pure寶貝.....媽媽告訴妳.....


Amber說: 面對負面情緒突然出現,更要溫柔的輕鬆的放下.....
不要抗拒,越是抗拒就會有所糾葛......
應該在察覺的當下,輕柔的告訴自己....
我看到了....也知道了....謝謝你....我會修正的....
然後頭腦也別思考要如何修正.....
你要記得上天永遠需要的只是你的意願....
至於要如何進行,要如何開始.....這是上帝的工作....
我們就只是依照上帝的靈感,去做事情.....
不需要勉強,不需要努力,但是需要你願意配合的心.....如此而已....
要記得遇到任何情形,永遠都要記得[愛]是唯一處理的方式......


pure寶貝.....媽媽跟妳分享Amber阿姨說的話.....妳能理解嗎?.....
<媽媽....阿姨說的真好,也很簡單>....是啊....妳願意這麼做嗎?....
妳願意放下痛苦,清理自己的記憶......然後把一切交給上帝爸爸嗎?.....

<媽媽....我願意照著阿姨說的話去做>......很棒喔...pure寶貝.....

當妳覺得痛苦時就只是放輕鬆.....媽媽會陪著妳,上帝爸爸也會幫妳喔....
還有一個觀念要分享給妳......靈極限中Hooponopono的四句話......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妳.....這四句話對清理生命中的記憶非常有效....
媽媽就是實行Hooponoponoh....才認識Amber阿姨與上帝爸爸的....
也才知道pure寶貝的存在啊.......
所以當你痛苦時願意用<我愛你>來清理記憶嗎?......
只唸我愛妳就代表唸四句話喔....
<好ㄚ....媽媽....我願意>.....來給媽媽抱一下

我愛妳...pure寶貝
我愛妳..........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