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Amber討論一個自己的狀況....

每次我與人交談時...總是得費盡力氣、耗盡生命能量把話語擠出來....
是每次喔....所以我逃避與人相處....因為真得很消耗.....
我覺得心是被綁住的......我的喉嚨能發出聲音,但要說話時腦中一片空白.....所有要表達的言詞都是被擠出來的.....而且雙手是冰冷的......
在說話的時候......身心靈是分離的.....無法整合起來對人們,輕鬆自在地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我覺得能量都被鎖在心輪....沒有被開啟.....
從小就這樣了.....

Amber答覆我.......
那是你的愛心還不夠.....
你對人還有很大的恐懼存在.....
其實你如果看到每個人的神性..
你的恐懼和擔憂就會很自然的消失......
你要很有意識的擴展你的心輪.....
方法是....
你先想想有三種人....
一個是你很愛的人....
一個是你沒什麼特別感覺的人,但是也不討厭.....
一個是你很厭惡的人......
然後你先去想你很愛的人.....
你去感覺心輪....
你先去感受心輪開放的程度.....
然後你去想第二個人......
你應該會發現開放程度比剛剛小了一點......
這時候你的意識要刻意的想像心輪慢慢開放.....
就像第一個一樣.......
然後....第三個也是一樣......
最後等這個練習做完......
你想像地球的樣子....然後將地球放在你的心輪裡面.....
心輪的白光去包住地球......
你的愛心增長....你就會發現沒有什麼好值得害怕......
地球就是天堂......
這個方法會讓你的心輪慢慢擴展.....
到時候你會發現看誰都很好.....
心輪開展之後,愛心自然就會增長......
你不用刻意強迫自己去做有愛心的樣子......
很自然就會變成那個樣子喔.......

聽從了Amber的建議之後我立刻靜坐觀想......
當我觀想地球在心輪時.....心輪的白光去包住地球....
沒多久...我發現地球發出很大的光芒...從我的心輪放射出來.....
我感覺到地球的能量活絡起來.....
它有意識地在擴展我的心輪......
而且我覺受到地球媽媽─蓋亞.....在跟我說話......
她就是媽媽的樣子<她有金色的頭髮、散發出溫暖與理解的能量>....
地球媽媽說....她會幫我把心輪打開......
隨之....我看見地球在我心輪無限擴大.....光芒四射.....
再來....我看見地球上的景觀顯現在我眼前.....
我如同飛翔在地球上.....看著地球上一幕幕的美景....
觀想地球在心輪時.....溫暖又明亮、充滿地球媽媽愛意的能量.....
地球媽媽.....謝謝祢..我愛祢......

呵呵呵........<傻笑中>.....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