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一個覺知,此生唯一的追求是──學習療癒、體驗療癒的過程
我以為值得自己去追求的,其實都不是我的渴望!
我渴望去經驗<療癒>在生命中形成的變化
我期待看見生命的轉化
這是最能激發我的熱情的事情了
我覺得應該跟自己的生命藍圖有關吧!
 
近來..當我覺察到情緒浮現時
內在就湧起一個覺知告訴我──這個狀況一定會過去,此刻之前的任何狀況它們都遠離了..不是嗎?
在我陷入情緒漩渦之前,這個聲音溫柔且非常確定的告知我:沒事的..一定會過去!
是的!任何狀況都會過去,除非我們不知如何放手或緊抓不放....

前陣子我跟好友的女兒在聊天時,無意間談起我用清理的方法化解了跟女兒之間的衝突與對立
她聽到我嚴厲的體罰女兒時內心受到震盪
後來她告訴我:她聽到我曾經暴力地傷害女兒之後,她得到<救贖>了!
原來..她的媽媽在她小時候也曾經因嚴格管教而對她體罰,造成她內心很大的創傷
她十幾年來不斷地上心靈課程,想要釋放掉那些記憶...但只能減輕無法完全釋懷
當她聽到我比她的媽媽更暴戾對待女兒時...她釋懷了!!
她說:原來我媽媽對我並不是最嚴厲的〈這是撞擊到她內心的轉折點〉、我現在覺得媽媽還好耶!
因此..她願意寬恕媽媽!她自然而然地放手了!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也給我靈感..因此我寫了【媽媽】這篇文章
我願意《揭露》這段往事...發露懺悔自己的行為
 
書亞在──光之工作者的道途──傳導中提示
 真正的療癒是一個奇蹟:一個新的意識在靈魂中誕生了。
 這是他們的創造並且不能被提前預測。
 在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有一些時刻你需要面對光明與黑暗之間的選擇。
 黑暗代表著屈服于自我評判,自我憎恨,負面思想和恐懼。
 光明代表著向仁慈,寬恕,喜悅和富足這些真正的神聖標誌敞開心扉。
 這都由你來選擇。


沒錯!我的生命療癒就是建立在每一次的選擇...
我很開心..自己每次都選擇光明!
親愛的!與你分享...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