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很多感受想寫....
就是ㄚ!我覺察到自己每天都在蛻變ㄛ...
我想將所經歷到的蛻變的過程記錄下來...
這個系列就是.....《愛自己》....

最近一到公司上班,也是會沒來由的脹氣....
但...我現在能很敏銳地覺察到【異樣】了....
我可能在跟同事談論著公事....
突然間覺察到自己──
手開始冰冷....
頭部發麻、肩頸緊繃...
精神無法專注、恍惚...
第三輪抽筋、內衣開始緊了....
這些都是脹氣的前兆....
當我一覺察到以上這些狀況...
我立即覺知到...自己受到他人氣場的干擾了...

我當下...
<1>回到自己的光中...
<2>放下抓取負面能量的慣性...
<3>專注在手上的工作...例如:感受著拿在手中之物體的觸感...
<4>從頭到腳感覺著全身...例如:感覺著腳趾或手指、動一動它們,感受著手指末梢氣的流動...
再告訴自己...
<1>我的能量場是透明的發光體....
<2>所有的負面能量無法停留在我身上....只是流過而已....
<3>我跟人們之間只有正面和愛的流動...
<4>不評斷任何人事物...
以上這些步驟都是同時間進行...

當我能有意識地實行這些步驟時....
大約10分鐘...那些造成脹氣的現象就能紓解....
也就是說....我不會脹氣了!呵呵....

我在公司放了2 雙鞋子...
一雙是合腳的、另一雙是大一號的...
每天...合腳的鞋子穿不到2小時、就得換大一號的....
因為啊!我的身體已經脹氣到連腳都腫大了.....
這幾天...我可以穿著合腳的鞋子站立8小時喔....
真是太開心了....

我的身體是放鬆的....
我的心情是輕鬆的....
我是覺知的....

以前....我會抱怨是他人的存在干擾了我,讓自己坐立難安....
現在....我領悟到這些過程都是在幫助我...練習覺知....
覺知...覺知...再覺知....
我看見有滿滿的愛和祝福在其中.....

跟朋友分享這些經歷....
隨口問朋友:我家的寶寶們<每個細胞、內在小孩>想對我說甚麼?....
朋友說:她們說──我愛妳......
真是太感動了ㄋㄟ......

我聽過來自不同的人對我說:《我愛妳》....
但是....這是我聽過最感動的啦!.....
我接收到內在生命對我這個媽媽....最純粹的愛....
這些愛包含...肯定、接納與支持....
好溫暖喔!.....這是我收到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親愛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不棄不離陪伴著我.....
我愛妳們......
Namaskar   pure...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