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意識的練習慈悲>http://tw.myblog.yahoo.com/omni-present/article?mid=1599&prev=1600&next=1596這篇文章中看見這句話,我就被吸引了....

接受任何你所看到的....
這句話我早就知道了....
也看過、聽過無數次了....
但是真正要落實在自己的生命裡時....
總覺得跟它有距離、無法與之完全結合....
最近內在常送出來這句話....
我學習在每一個當下感受它....

當我在煩躁時...
一想起這句話、我緊繃的肩膀瞬間鬆下來.....
當我被負面情緒與思維包圍時...
這句話能幫助我、接受自己當下的情緒與思維.....
讓我不會急著逃開或與之對抗...
多麼有力量啊!...


看見自己在自責.....
看見自己在厭惡、批評.....
看見自己在渴望獲得肯定....
所有我能看見的、令自己難受的狀態....
我都能在這句話中得到撫慰....
<自我接納>一直是我生命中的難題.....
以前...我不肯接受自己的物質身體、痛苦情緒.....
現在...神不斷地送來光和愛,幫助我療癒自己....
我不斷地接收到幫助生命的訊息....

約書亞在<靈性煉金術>中說....
不要讓事情變得比它本來所是的更難....
靈性之路是條簡單的路.....
只跟『愛自己』和『內在的清明』有關...


所有我看見的.....
我就只是簡單地去接受它...
接受...就是臣服神完美的安排....
這是最簡單完美的靈修方法...
希望我能做到....
這是我最想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