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會陪伴我的天使──大天使聖德芬....
祂給我的訊息是<溫柔>.....
祂說:....
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
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

幫我抽天使卡的朋友、為我解說──
你可能會發現自身的敏感度提高了...
不想再聽到別人爭執或是處在能量紛亂的情境中....
當你有這種發現時....
那就請避免讓自身在這樣的狀況.....
也有可能你在轉化中、或情緒的平復中.....
那不要急著趕快回復成很好的狀態.....
就依著自己的腳步前行....
不論甚麼情況....
請依著<我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心情,去做決定、去回應他人....
聽聽音樂的活動、讓自己放鬆....
妳可祈請大天使聖德芬,用祂的愛溫柔的包圍妳....

要溫柔嗎?.......嗯....
這是我要學習的....
因為我的個性剛強、嚴格又特立獨行....
我不會欺負他人、也不會溫柔的對待自己....
從月初開始..我每天數次....
請大天使聖德芬幫助我能<溫柔地對待自己>....
這是有難度的ㄋㄟ....
我還在學習感受<溫柔>的能量狀態.....
我得從...輕聲細語、溫言愛語、心平氣和、寬容接納....
種種我能意會到的情境中來學習溫柔ㄋ.....

我來想想...哪一位天使或菩薩的存在讓我感受到溫柔?...
嗯....是地球媽媽ㄝ!....
我一感覺到地球媽媽的存在....
自己就處於『不被要求與溫暖』的氛圍中...
她就是微笑地注視著我.....
讓我自由自在、悠遊在美麗的地球上....
我被她看顧、守護著...而且我擁有無限寬廣的時空...
這是我感受到的溫柔!....
也許...這是生命在告訴我──
她們想要從我這裡得到這樣的溫柔吧!.....
溫柔的pure....嗯!很不錯的感覺喔....

今天是母親節...先祝福地球媽媽──母親節快樂...

再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健康、幸福、喜悅....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